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经纪人揭密Vitas:不接受采访是自我保护(图)

Vitas把对外事务全部交给经纪人(左)处理
Vitas把对外事务全部交给经纪人(左)处理

  Vitas神秘吗?由于从不接受采访,这位有着惊人海豚音的俄罗斯歌手一直笼罩在一层神秘光环下。本月26日,Vitas将再次造访广州,在广州体育馆举办他的个人演唱会。近日,记者通过电邮专访了他的经纪人普多夫金。从他的讲述中,发现了Vitas生活中极其平凡的一面:喜欢饲养宠物、追求时尚、爱吃广州的烧鹅,最喜欢的歌手是迈克·杰克逊,不仅在舞蹈中模仿他的风格,更期待未来到美国巡演能够与他合作。

  1月7日是俄罗斯的圣诞节,普多夫金说,这个假期非常重要,Vitas从1月1日到13日放假,将到圣彼德堡和家人共度假期。

“家庭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即便他已经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明星,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实在太忙了。”“维塔斯住在莫斯科,他在市中心有一所工作室,在郊外有一栋房子。他喜欢宠物,如狗、鹦鹉、小马驹和鱼。他喜欢听CD音乐,这些音乐碟是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时候买的。当他有空的时候,他总是喜欢摆弄乐器,如钢琴、手风琴等等,维塔斯创作音乐的灵感会来自这些业余爱好。”

  最期待与杰克逊合作

  而对于Vitas的感情生活,普多夫金表示,Vitas还没有结婚。“至于未来的日子,就要看看Vitas自己了,我只是他事业上的经纪人。”他甚至打趣,为什么不可以是谈个中国的女朋友呢?而对于为何Vitas从不接受采访,普多夫金解释:“在俄罗斯,莫斯科的艺术批评界总是对天才的艺术家进行严厉的批评,包括对阿拉·普加乔娃也是这样。这对于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是危险和不友好的,所以维塔斯需要一位官方的发言人来保护他。”

  Vitas有偶像吗?普多夫金表示,迈克·杰克逊是Vitas最喜欢的歌手,你可以在他的舞蹈中感受到迈克·杰克逊风格,随着Vitas的专辑在美国的发行和未来的巡回演出,他可能在某一天和迈克·杰克逊合作。

  每天都练习中文

  而在1-2月份的中国巡演,经纪人透露,为了向更多人证明Vitas没有假唱,他将不用话筒清唱几首歌,并请现场的观众拿麦克风和他一块合唱。“音乐会将更加富有歌剧的味道,当然也会更多的中国元素。维塔斯将用中文演唱一首歌,并演唱一些中国观众熟悉的前苏联歌曲。现在他每天都在练习中文,并取得很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