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从天使到王子 英国歌唱奇才Declan这样走来(图)


  最清澈无瑕的天籁,最纯真烂漫的情感表达,最纯洁真实的心声,带你到一个没有喧嚣的地方,返璞归真,找回那个最真实的自我。——2008 “天使的声音”北京演唱会

  如果天使会唱歌,那他一定叫DECLAN

  被英国媒体推崇为“终生难得一见的歌唱奇才”的DEC,1991年的十二月十九日出生于英国肯特郡的一个小村庄,不过父母都来自爱尔兰。

  2岁:跟随祖父(Ben)在小酒馆表演爱尔兰传统音乐,年仅两岁的迪克兰很早就显露出惊人的天赋,而且唱得有模有样, 祖父96年去世,可是Declan忘不了他,他的第一张专辑《Declan》就是献给他祖父的。

  8岁:参加一些才艺竞赛,在短短十四个月內拿下了十六个冠军,演唱的风格跟曲目都宽广得超越他的年龄,获得了词作家Barry Mason(写过Last Waltz-最后的华尔兹的作者)的欣赏,从此一发不可收,据传好几家唱片公司争相与他签约,最后EMI(百代)以超过百万英镑之巨,签了他3年,并承诺发行3张唱片。他所参与录制的第一张唱片,是一张圣诞歌曲的合辑,其中收录了包括貓王、Elton John和Westlife (西城男孩)等超级巨星的名曲,而他所翻唱的卡通《雪人》(Snowman)主題曲《Walking in the Air》,丝毫不比那些《老前辈》们的差,引起了广大的关注,获得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上遍几乎所有电视与电台的节目,成了英国与爱尔兰家喻户晓的名人。

  10岁:成了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负责养活一家四口。年方十岁的他对未来已经有了很多的期许,希望能夠拥有属于自己的作品。对于很多成人歌星也羡慕的百万合同,Declan说,“其实我拿不到这么多,100万是公司承诺投入在我身上的全部资金。不过我不在意,我只是喜欢唱歌而已。”他最希望的是能够照顾好家人,父母再也不用去工作;如果他有了钱,会给爸爸买一辆新车;如果还有剩余,就给自己买些足球球星卡;如果还有多,就存进银行。他的杰出表现,贏得曾经谱写《The Last Waltz》等许多经典的名家Barry Mason (贝瑞梅森)赏识,不但担任他的制作人、为他编曲,更亲自为他谱写新歌。2002年十月二十九日,首张专辑《Declan》发表,立刻造成轰动,更以一曲《Tell me why》传遍了世界,除了英国和爱尔兰,包括德国在內,许多欧洲国家也纷纷邀请他前去演唱,甚至以无伴奏清唱的方式,“率領”一支庞大的成年人合唱团,演唱了福音歌曲《Amazing Grace》,令人感动。连Simon Cowell听过他的歌唱,也不禁同意,这个小家伙潜力十足,假以时日,必定能够成为超级大明星。

  14岁:相隔整整四年之久才发行第二张专辑《Thank You》,得天独厚的还沒有开始变声,仍然维持着原有的嘹亮高音。新唱片公司华纳特意请到德国的制作人,所有制作都将在德国完成。这对DEC是个不小的考验,在电视访问时,14岁的他说:“NO,我们应该要做的是如何找到应对的方法,而不是自怨自艾!”

  16岁:即将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YOU AND ME》并将举办巡回演唱会。DEC的愿望是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能摆脱饥饿、恐惧和病痛,就个人而言,目前他还没真正拥有一个伟大的梦想,但他希望能做好要做的每一件事并能帮助照顾他的家庭。被媒体预言说在他16岁之前,不会吸毒就会酗酒的迪克兰,现在除了天使般的声音还表现星探们热衷的所谓“明星气质”,更重要的是那颗单纯、善良的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