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Tonight》首周上榜名次直升 成新歌黑马(图)

明凯&东来东往&矢野浩二
明凯&东来东往&矢野浩二

  2008年新年伊始,美力音乐就率先推出了旗下艺人合唱的歌曲《Tonight》,为新年档的贺年歌曲竞争拉开了序幕。经过平安夜的首播之后,《Tonight》首周上榜就展现了自己群星联手的实力。

  在200家电台联合评选的流行音乐榜单中,《Tonight》虽然仅是首周上榜,便以新歌的姿态直冲榜单第8名的位置,力压处于上升期的黄晓明《I am coming》和尚雯婕《雪夜狂想曲》,成为了新歌中的一匹黑马,可见这首由东来东往、矢野浩二、明凯合唱的新年单曲号召力不凡。

歌曲推出刚刚10天的时间,就成为了晚会上的热门歌曲,温馨愉快的音乐氛围吸引了很多的新年晚会,都希望能邀请东来东往、矢野浩二与明凯合唱,但是由于三人都早有各自的工作安排,究竟何时能为观众带来完整版本的《Tonight》成为了歌迷们最大的期盼。近期的新年音乐会上,东来东往就在众多歌迷的要求下演唱了个人版本的《Tonight》,虽然无法呈献歌曲最初合唱的丰富效果,却也用这独一无二的“东来东往版”弥补了现场观众的遗憾。

  这首歌曲是矢野浩二做为歌手正式发布的第一支歌曲,在影视方面,矢野浩二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不少的观众,在中国短短几年的时间就拥有了自己的影迷团,这次歌曲的新鲜尝试也受到了大众的支持和肯定。为了能熟练的用中文来演唱,矢野浩二下了不少的苦工,正式录制的前一个月就已经开始练习发声和咬字,每天坚持2小时不敢放松,终于交出了一份让大家满意的成绩,也让大家看到了做为艺人的敬业之处。

  而歌迷们也用自己的支持回报了歌手们的努力,新歌首周上榜就受到了歌迷们的热捧,一跃冲上第8名的位置,对三人演唱肯定的同时,也彰显了明凯做为首位入围台湾金曲奖内地音乐人的创作功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来东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