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1月12日FAB举行新专辑《男人歌》签名会


  刚刚结束的2007年,对于胡彦斌来可谓是收获良多!在出道仅仅第五个年头的时候,胡彦斌已凭借自己的音乐实力创造了多项乐坛“神话”!先是24岁的生日当天续约EMI唱片并收获了EMI华语歌手的最高礼遇-成立了专属厂牌「风风火火」,身份直接从歌手晋升到“胡董”!接着又在11/21日推出了男孩向男人转型的第五张创作专辑《男人歌》,一路畅销开出销售红盘!在新专辑宣传最忙碌的时候,又分身参加强手如林的《名声大震》第二季的比赛并且实至名归的夺得8年后又一个歌唱比赛的冠军!一项项的佳绩在见证了胡彦斌的音乐实力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胡彦斌的刻苦努力,这些成绩胡彦斌内地第一天王的地位也变的愈来愈坚不可摧!

  胡彦斌的第五张创作专辑《男人歌》在经历了长达一年半的艰苦创作期后,终于在11/21与期盼以久的歌迷朋友们见面了。

不同于之前四张唱片之处在于《男人歌》不再强调胡彦斌特有的花俏的音乐技巧,而是将音乐反璞归真回归到一个最简单、单纯的唱法,整张专辑要凸显的只有“真实”:真实的情感、真实的好音乐、真实的好声音,以胡彦斌现在最真实的心境来创作最具诚意的作品!从某种意义上讲,《男人歌》最大程度的展现了最真实的24岁的胡彦斌:在音乐形态上,收入更多动人情歌;唱法上,不作刻意的“突破”或“为改变而改变”;传达内容上,真实抒发专属于男人的情感经历。《男人歌》的诞生也让更多歌迷欣喜地看到了24岁的胡彦斌从男孩到男人的成功转型,以情动人的歌曲底蕴不仅仅真实的抒发了男人的情感经历,也引起了听歌的女生们的共鸣!

  自专辑发行以来,胡彦斌就成了“空中飞人”一直都在各个城市间穿梭,不仅要忙于宣传新专辑,几乎每天都睡在不同的城市,还要参加《名声大震》,利用短短的时间每周不间断的连夜排练4首从没唱过的新歌。这样让胡彦斌的歌迷欣喜若狂:“因为不仅能听到胡彦斌唱自己的歌,还能每周听到他唱别人的歌,真是赚到了!”但超密集的通告安排,却让胡彦斌一直没有从声带发炎和重感冒的双重折磨中恢复过来,就算一向自诩铁人的胡彦斌也笑言“千万别让我看到工作时间表,看到秘秘麻麻的工作时间表铁人都要倒下了。”

  虽然工作太繁忙,不过新专辑在一片淡市中销量一路开出红盘也让胡彦斌很欣喜,觉得自己一路努力坚持做好音乐的用心都是值得的。为了答谢歌迷一路以来的热情支持,EMI也特地从满满的档期中挪出时间在农历年前在胡彦斌的“新家”北京安排了新专辑的签名会,让这位“新科冠军”与北京的歌迷朋友亲密接触,同时还将在现场送出胡彦斌的大幅海报以及极其珍贵,市面买不到的胡彦斌代言手机的手机链回馈歌迷。

  胡彦斌《男人歌》专辑北京首场签名会

  时间:2008年1月12日 下午15:00

  地点:王府井东方广场FAB精彩无限音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