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纪念张国荣巡演上海演出 张学友已定王菲献唱?

  今年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5周年纪念日,其生前经纪人兼好友陈淑芬,向香港媒体透露,届时她将号召“哥哥”一班好友,在香港红馆举行大型纪念演出。昨日,记者获悉,这次纪念演唱会初定于4月19日“移师”上海体育场,对于演出阵容,负责此次上海方面执行工作的蒋小姐表示,目前敲定的有张学友和莫文蔚,“王菲我们还在邀请中”。

对于这是否会是王菲“复出”的第一步,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口风还是一如既往:“没听说过这件事。”

  香港站:4月1日生前好友红馆追思

  陈淑芬表示,“哥哥”离开5年,众多歌迷和好友对他

  的思念不断。早在去年,她就开始筹划此次纪念演唱会,计划在4月1日逝世日———9月12日生日期间,在世界各地举行10场悼念演出,而生忌和死忌当天演唱会都在香港举行。目前,陈淑芬已经取得了4月1日香港红馆的档期。

  至于演唱会上究竟会有哪些演艺明星参与?陈淑芬向媒体表示:“现在在联络‘哥哥’的生前好友,希望他们参加,名单未落实。”她透露,自己仍在为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忙碌,暂时只联络了部分好友:“如果有朋友未被找到,不好意思,希望大家主动找我。”而有报道称,包括张学友、梁朝伟、刘嘉玲、莫文蔚、草蜢、陈奕迅等“哥哥”生前好友,都将参加此次在香港红馆举行的大型纪念演出。陈淑芬表示,演出内容和具体形式还在考虑中,“以演唱会形式进行,全部歌曲都同‘哥哥’有关”。至于“哥哥”好友唐鹤德是否会出席,她回应称:“先定内容,一切都未知。”

  陈淑芬表示,除了香港之外,还计划去“哥哥”生前喜欢的地方进行巡演,包括日本、杭州、上海、成都等,“日本‘粉丝’很长情,每年都折好多纸鹤交给我带去哥哥家,而杭州是哥哥最后一个写真集《庆》拍摄的地方,很有意义,而他的死忌和生忌都留在香港搞,但生忌那天红馆休馆,要另外找地方。”

  上海站:张学友、莫文蔚已定

  昨日在沪上大型票务网站上记者发现,已经有相关票务信息显示:4月19日,继续宠爱———纪念张国荣五周年上海音乐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演出阵容囊括张学友、莫文蔚等众多明星,甚至连结婚生子后“封麦”的王菲也赫然在列。尽管还只是订票阶段,但最低两档门票已显示“订满”,可见,这场演出的火热程度。

  记者辗转找到此次上海站演出的执行方宣传人员蒋小姐,她透露,目前演出细节还没最后落实,“上海站的演出,时间和地点都定下了,预计开票数量、位置,和张学友演唱会的时候相当。但明星阵容中,只有张学友和莫文蔚两人是已经确定的人选,其他的都不好说”。对于大家都关心的王菲是否会参加,蒋小姐表示,据她所知,演出公司的确与王菲方面联系过,希望邀请李亚鹏、王菲夫妇一同参加,但目前还在等最后的确认。她同时透露,演出最后的明星阵容,预计最快本周将从北京方面得到名单。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对王菲是否会参与此次纪念演唱会,她表示:“没听说。”同时,陈淑芬也再度向记者强调,关于票务网站上所列的演出阵容,并不确实,“这个名单不对,我现在不想透露任何一个人的名字,因为一切都没有落实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陈淑芬 | 莫文蔚 | 王菲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