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10年后《最美》姐妹篇出炉 羽泉改打“翻唱”牌



  刚刚在工人体育馆举办完跨年K歌会的羽•泉,虽然演唱会已经圆满落幕,但哥俩儿似乎还未从“翻唱”中抽出身来。08年伊始,进棚录制了自己新年的第一支全新单曲《爱上你的歌》,而这首歌翻唱自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一首美国经典爱情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也是哥俩儿首次尝试爵士风格音乐,此外,羽•泉更将这首歌曲比作是自己的成名作《最美》的浪漫姐妹篇,让人十分期待。

  成军于1998年的羽•泉组合将于2008年正式步入第十个年头,在过去的这十年里羽•泉用音乐影响了整个内地乐坛的走势,为组合型艺人开辟了一种更为贴近大众的全新音乐风格。成军十年的羽•泉共出版了《最美》、《冷酷到底》、《热爱》、《没你不行》、《三十》、《朋友难当》六张唱片,近5百万的销量,让羽•泉组合成为了内地乐坛最大的骄傲。凭借这六张已出版的专辑,羽•泉在近几年的大小颁奖典礼上风光无限,每回都包揽多项大奖,对整个内地流行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其中早期的成名曲《最美》,更是在大街小巷广为传唱,是近十年的内地乐坛里少有的经典流行曲。此次推出的全新单曲《爱上你的美》,歌词中传达的浪漫感觉,恰好与《最美》有异曲同工之意,羽•泉也不讳言地表示,这首歌曲的确可以说是《最美》的姐妹篇。

  这首《爱上你的美》的原曲名为《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是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一首爵士味道很浓的经典爱情歌曲。这首歌虽然年代久远但问询度一直很高,不少知名歌手均用不同语言,在不同场合对这首歌进行了翻唱。但作为这首歌的原唱者Frankie Valli,是美国六.七十年代的白人灵魂乐团:四季合唱团(The Four Seasons)的一员大将,后来离团单飞,这首歌也是他最畅销、影响最久远的歌曲。羽泉此次为这首歌重新填上了中文词进行翻唱,而这也是他们2008年的第一支全新单曲,这首歌将于三月份跟听众见面。

  据悉,此次录制全新单曲也属于羽•泉黄金10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相信随着这支风格迥异的全新单曲的推出,羽2泉还将会在今年有更多音乐方面的新尝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