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新单曲搜索破530万 专辑改版收录演唱会全程


  华语乐坛实力唱将“信”出道五年才迎来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从信出发“我就是我”巡回演唱会的南京站、北京站,成功落幕,两场演出无南北之分,几近满座的会场在信非凡的现场实力带动下高潮不断,从全民经典的《离歌》,到意义深远的《如果还有明天》,甚至抒情新歌《我恨你》等,不同年代的诸多经典歌曲都上演了全场大合唱,齐声飙高音,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信单飞后的首张专辑《我就是我》上市后席卷亚洲各地,掀起“信”旋风。

在专辑销售火热、演唱会人气势不可挡之时,“艾迴一哥”乘胜追击推出的《我就是我》影音典藏版CD+DVD专辑亦创造新的佳绩。除之前发行的《错了》、《天知道》等10首人气好歌之外,内地版专辑还特别独家收录了曾被47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知名歌手翻唱演绎过的雀巢咖啡经典推广歌《Open Up》的最新摇滚风格版《精彩瞬间》。

  在这首改编歌中,信充分展现了其“华语乐坛摇滚实力唱将”的功力,将温馨的歌曲演绎成一曲热辣的“信”摇滚。令人在惊异这首歌改成摇滚版后竟毫无异样感之余,又倍感痛快淋漓,不禁大呼过瘾。更创下了上市不到一周,歌曲的网络转载量已超过530万条的惊人成绩,其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影音典藏版附赠的DVD超值收录了信在台北淡水渔人码头举办的“怀抱音乐手拥感动”演唱会上长达40分钟的精华演出,经典老歌和新歌首唱一并收录。让无法到场观看、又错过南京、北京站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们可以藉这张DVD弥补些许遗憾,一窥偶像的现场风采,感受信热力十足的现场魅力。据悉,“从信出发 信 我就是我”演唱会依然在巡回途中,包括上海等站的演唱会正在紧张的筹划当中,相信再过不久即会与歌迷们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