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安旭新歌MV力求完美 对导演女主角斤斤计较(图)

导演与安旭
导演与安旭

安旭和郑凡
安旭和郑凡

  北京牧宇文化公司签约艺人安旭,首支MV《伤口缺口》完美演绎。这支MV不仅融入了时尚气息的都市画面,更撰写了一段锥人心扉的伤感绝恋。

  安旭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所以在整个策划过程中,对导演和女主角的要求,他本人比起公司来要“斤斤计较”得多。

  一首MV的风格和成像,与导演有着密切关联。而本支MV的导演是曾与张铁林、王蓉等众多著名影视歌星合作过的傅咏老师,傅导演现在更是超女超人气偶像李宇春的御用导演。

他拍摄过的MV和广告更是不计其数。和他的性格一样,MV的故事情节也是随性而至,然而对画面的层次和故事的贯彻则是体现他随性魅力的最佳凭证。

  导演在幕后辛劳工作的同时,也需要萤幕前艺人的优秀表演能力和领悟度。安旭《伤口缺口》的MV,在女主角的挑选上更是“斤斤计较”起来。而从“梦想中国”脱颖而出的新人女歌手郑凡的加盟,则让此首MV在大家眼前新增光芒。清新可人的女主角,高大帅气的男一号,平凡浪漫的爱情故事,就仿似我们每个人身边发生的童话。有那么点儿熟悉,又有那么点儿距离,令人温馨,更令人遐想。

  不久安旭的这首新歌《伤口缺口》的MV将会和大众见面,届时大家便可领略从导演到歌手的完美演绎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