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选男友重才轻财 百变天后08年尝试现代舞



  昨日上午,应城市之音102.6邀请来蓉的台湾舞曲小天后蔡依林,在下榻酒店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Jolin不愧是久战娱乐圈的成名人物,很会作秀,采访全程一直浅笑微微,保持着最美的上镜姿态,助理则在一旁忙前忙后地提醒摄影记者“角度”、“时机”。昨日下午5时,Jolin签售新专辑《爱情任务》,最终以近5000张的惊人销量创明星蓉城签售纪录,展示了天后的能量。

  印钞天后:家人投资基金房地产

  2007年,蔡依林、孙燕姿( 听歌 孙燕姿吧)和张惠妹(听歌 blog 张惠妹吧)成为同门师姐妹,三位天后竞争激烈,最终蔡依林以约4000万元人民币的年收入PK掉孙燕姿和阿妹,荣登“印钞天后”宝座。

昨日对此消息,蔡依林听了瞪大了眼睛:“我是第一吗?我赚钱从来都没仔细看,都是交给家里人的。”Jolin透露,自己都是把钱交给姐姐和父母,由他们帮着自己投资,投资领域包括“基金、房地产、外币”。

  百变天后:2008年尝试现代舞

  练瑜伽、跳体操,舞台上的Jolin变化多端,“功夫”过人,对于新年的新尝试,Jolin也首度公开了想法:“我想试试现代舞,因为现代舞很适合表现情绪。我很欣赏麦当娜(听歌 麦当娜吧)在日本开的演唱会上的马夫舞,除了视觉冲击外,还有精神方面的内涵。”

  平时工作之余,Jolin喜欢打电玩,掌上游戏机随身携带,有时可以玩24小时不歇手。她得意地说:“我喜欢挑战关卡,就当是一种益智训练!所以我玩到的级别总是最高的。”

  平民天后:减压方式是大哭

  贵为小天后的Jolin,盛名之下,其实也一直保持着自己小女生的一面。做“爱情特务”的造型时,还对剪成短发造型犹豫了再三。工作中遇到打击,Jolin的减压方式就是躲在屋里大哭,“哭完就没事了”。她透露:“前年在台北做演唱会,内容改了很多,还要做鞍马动作,我压力很大,一度怕失败伤心得哭,那是我哭得最难忘的一次吧。”

  不久前,周杰伦炮轰蔡依林专辑销量“注水”,导致EMI唱片高层陈泽杉辞职,而最近台湾地区唱片销量出炉,蔡依林排名第一,而周杰伦仅第七,谈及此事,昨日蔡依林开心地说:“对这个销量成绩,我很满意,这也说明我们的唱片销量根本没注水,是多少就说多少,大家有目共睹。”

  情感天后:白马王子不求“多金”

  事业心颇强的蔡依林,说起自己的择偶条件,她表示:“才华、外貌都很重要,但‘多金’倒不一定。其实我要求太高,所以一直没有确定。我是一见钟情的人,第一眼如果感觉不错,我就会试试看,但如果跟对方聊了三四次就没话题了,我热情度反而就会降低。”

  小猪罗志祥和蔡依林关系极好,不过蔡依林表示:“他当我男朋友?肯定不可能啦,因为我们是‘姐妹’关系。他就像个姐姐一样心思细腻,每次我开演唱会他都会叮嘱这叮嘱那的。”

  昨日下午蔡依林还特意换上一双金色鞋子,在成都热签了近5000张专辑,成绩骄人。歌迷从上午就开始在签售地点排队,签售人数达千人以上,许多签到名的歌迷都激动得痛哭:“我终于握到她的手了!”

  记者 周帅 实习生 达文影 摄影 谭曦 实习生 黄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孙燕姿 | 麦当娜 | 张惠妹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