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潘长江爱女发片《大道理》 那英送上大实话(图)

潘阳管那英叫姐姐,那英管潘长江叫大哥,出道有先后,辈分儿有点乱,不过那英的当头棒喝真是出于爱护之情

李琦假寐其实用心良苦,他说不配合摄影是因为“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潘爸潘妈脸上的笑从心底最深处浮出,潘妈昨天几乎一直在忙着招呼客人

  昨天,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在京发布首张专辑《大道理》,而爸爸则为她创造了“大场面”,请来众多沈阳籍圈中好友捧场,产后很少露面的那英也首次公开亮相助阵,不过,那英除了祝福还送上一句忠告,“这个圈子不好混”。

  发布会现场,潘爸和潘妈 “男主前女主后”将偌大的场面照顾得井井有条,潘长江坐在台下正中央,两边落座的是李琦、巩汉林夫妇、潘阳的老板那辛、专辑制作人李杰等人,潘妈则一直站在宴会厅的最后边,满脸笑容地迎来送往。

此间潘长江见众人等待多时发布会迟迟不开始,便突然起身为女儿热场,“旁边有吃的喝的,都是免费的,大家别客气。还有个5、6、7、8分钟就开始了。”等到潘阳终于登台,潘长江更是带头鼓掌为女儿叫好,还几次偷偷抹去激动的泪水。《武林外传》的“李大嘴”姜超、庞龙、李琦、毛宁、巩汉林夫妇先后上台发言,听着大家集体夸奖潘阳,潘长江又一次红了眼圈,“感谢的话不多说,她腼腆内秀,但绝对能驾驭这个舞台,我就是她的歌迷。”

  发布会进行到一半,那英姗姗来迟,便装素颜却也满面春风,产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就是给潘长江的爱女站台,让潘阳和潘长江直呼感动,一贯豪爽的那英也毫不吝啬地猛夸潘阳长得漂亮、唱得好,“她小时候我见过两回,那个时候没有长开,有点胖,现在好漂亮啊,我得好好端详端详。”那英说在加拿大时就听说潘阳要出专辑,那个时候她认为潘长江虽然唱得很棒但不一定能调教出会唱歌的孩子,“回国后才听到潘阳的歌,她不是大号嗓子,但很甜美,辨识度高,这张专辑完全把握了她的特点。”夸奖过后,那英随后一番话也意味深长,“从今往后潘阳就要进娱乐圈了,这个圈子不好混,希望媒体手下留情,多捧场把孩子往正道上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潘长江 | 潘阳 | 李琦 | 巩汉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