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月亮“双HI C组合”激情对撞 共贺水星音乐揭牌




  北京乐海盛世国际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继07年成功推出实力唱作人罗中旭全新创作大碟《自己主宰》、混血孪生兄弟组合SOLER《X2》、“原创电音舞曲第一人”DJ Sunny王绎龙原创中式电音专辑《康电情歌》等多张劲销专辑后,2008新年伊始,再度展开新一轮发片攻势,1月8日下午,旗下两组超实力新人——尚舞精灵月亮、双HI C组合支予&刘飞也分别推出了各自的首张专辑《不能停下的节奏》、《从开始就注定爱你》,并在北京王府井先锋剧场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暨“乐海盛世”旗下首支独立分厂牌“水星音乐”的盛大揭牌仪式。

  师兄师妹齐发片 共贺“水星音乐”盛大揭牌

  “乐海盛世”此次将两组实力新人支予&刘飞及月亮的发片期同时定于2008年奥运年的1月8日这一吉庆日,除为预祝《从开始就注定爱你》、《不能停下的节奏》两张唱片皆能大卖,更为恭贺“乐海盛世”筹划半年之久的旗下分厂牌“水星音乐”的盛大揭牌,这也是“乐海盛世”自2006年8月成立至今下设的首支独立厂牌,寓意“乐海盛世”及旗下“水星音乐”在2008年向成为更精良的唱片企划团队迈进更坚实的一步!

  尚舞精灵月亮大秀韩式劲舞 热辣魅惑HIGH翻全场



  月亮,早在去年因为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前十强担任舞蹈老师及领舞而一夜成为家喻户晓的尚舞精灵,首张个人大碟《不能停下的节奏》在“乐海盛世”和北京音月时代传媒有限公司的联手打造下闪亮问世,专辑的出炉使她从一个单纯的舞者成功跨越成一名歌舞兼长的全能艺人!从此,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将是一个不但善舞更能歌的崭新月亮!

  为了突显月亮的过人舞技,专辑中一首时尚动感且与月亮气质紧密贴合的韩风舞曲《分手后依然是朋友》被当之无愧地选为首波主打。就唱功而言,月亮的嗓音更是魅力独具——BOA的磁性与张力、陶晶莹的娇柔与甜美、李贞贤的率真与简洁,可谓集大家之所成,使不少业内人士惊叹不已!此外,月亮在填词上的小试牛刀以及“韩风”引领者姜赫在谱曲上的出彩表现亦成为该歌曲的又一大卖点。

  发布会现场,月亮在接连演唱的《分手后依然是朋友》、《不能停下的节奏》、《天使的黑吻》三首歌曲中大秀韩式劲舞,热辣魅惑的身姿瞬时HIGH翻全场,当仁不让的成为发布会上头号菲林杀手。此外,月亮还特地献唱了专辑中一曲专门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而收录的《奥林匹克花》,可见尚舞精灵时刻不忘 “阳光奥运公益形象大使”的神圣使命,将奥运精神一路传扬!

  双HI C组合——支予&刘飞炫亮高音震撼众听

  双HIC 组合——支予&刘飞首张大碟《从开始就注定爱你》力邀当今乐坛大师级制作人孟军,及三位大牌制作人孙沐、罗岩、闫雪峰联手打造,数位优秀词人和众多顶级乐手的倾力加盟更使整张专辑趋于完美。组合中的两位成员,支予,唱腔豪放、野性张力;刘飞,声线纯净、清澈响亮。两个大男生,两个流行音乐的“Hi C”之王,开创了流行乐坛史无前例的双“Hi C”唱将组合!绝对的原创,绝对的王者之音,终于在史上独一无二的双Hi C组合支予&刘飞的首张大碟《从开始就注定爱你》中完美呈现!

  歌剧大师普契尼的经典名剧《图兰多》中的经典唱段《今夜无人入睡》久唱不衰,内地流行天王刘欢、美声天王莫华伦、R&B天王周杰伦都曾演唱过,而HI C之王帕瓦罗蒂更成就了经典中的经典!为向已逝大师帕瓦罗蒂致敬,支予、刘飞二人在发布会现场互飙《图兰多》,将男高音最华美的黄金音色HI C炫亮呈现,金玉之声震撼众听!然而,傲人的高音并未成为二人在唱功上的自我标榜,正如他们所说,并不是在盲目最求音高,哗众取宠,只为演绎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当专辑中《放手》、《从开始就注定爱你》、《等到天已老》等一首首高音域跨至HI C乃至HI D的歌曲被他们倾力演绎后,在场无人不为之折服——很显然,支予&刘飞所带来的震撼绝不仅仅是高音!极具穿透力的声音更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支予的声音好似一记重拳,直击你心灵的最脆弱的那道防线,会让在你听过的瞬间倾倒,而长久的卧地不起。刘飞的声音却有如一套漂亮的组合拳,环环相扣,步步紧逼,让你的内心一次次被击中,并在无力还击后却又拍手称快!而他们此张大碟《从开始就注定爱你》中收录的九首歌曲则成为二人极致唱功最有力的佐证!

  中韩三地大牌纷纷助阵“乐海”发片 张学友献花篮

  当天最令人惊喜的环节当属香港歌神张学友及其经纪人陈淑芬女士为“乐海盛世”此次发布会特地请人送来道贺花篮,原来早在2005年张学友《雪狼湖》世界巡演期间,月亮曾作为女二号与其在港台、大陆等地有过长达数月的愉快合作,学友大哥百忙中带来的贴心问候让月亮和支予&刘飞更加信心百倍。此外,韩国著名喜剧明星申正焕、大陆金牌主持人何炅、谢娜等虽因档期原因未能如期赶至,也都通过VCR为他们带来最诚挚的鼓励与祝福。有了中韩三地大腕的纷纷助阵,相信“乐海盛世”这两组实力新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定会在未来的歌唱道路上走得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海盛 | 刘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