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当舞娘遇见大熊猫 蔡依林好奇惊喜问不停



  “它们太可爱了,我都不敢相信它们是真的!”昨(8)日下午,大明星蔡依林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进行参观。在园区内参观的短短40分钟里,蔡依林一路惊叹,并不时被大熊猫的憨态逗得哈哈大笑。当她被允许和一头大熊猫并排坐在一起,并亲手喂它吃苹果时,蔡依林完全陶醉在突然降临的幸福之中,她笑着说出心里话:“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真的大熊猫,它们实在太可爱了,我都不敢相信它们是真的!”

  好奇·“大熊猫居然要吃水果?”

  昨日下午3时左右,刚刚做完城市之音电台节目的蔡依林和工作人员一起前往大熊猫基地。

一踏入园区大门,看到一片片竹林郁郁葱葱,蔡依林竟然高兴地小声欢呼,“好有大自然的感觉!以前我也来过成都,可惜都没机会出来走走!”在讲解员方雪的带领下,蔡依林兴致勃勃地坐上电瓶车,开始了“熊猫之旅”。

  短短几分钟的车程,她好奇地问个不停,“我知道熊猫是吃竹子的,但这么多的竹子都是种给熊猫吃的吗?”得知园区里的竹子仅是观赏用,但每头大熊猫的确每天要吃二三十公斤竹叶时,她惊讶地感叹说:“大熊猫很贪吃哦!”工作人员接着介绍大熊猫还会吃苹果,她立刻瞪大双眼,“啊?真的吗?它居然还要吃水果!”

  惊喜·“好可爱,我可以摸它吗?”




  更大的“惊喜”紧随而来。听说蔡依林喜欢小动物,大熊猫基地的负责人细心周到地安排了她与大熊猫亲密接触。在走进大熊猫产房后,蔡依林被工作人员安排在一张古木椅上稍坐,因为不明就里,她是一脸的莫明其妙。结果不到1分钟,饲养员抱来了一头一岁半大的大熊猫,把它放在了蔡依林身旁。第一次见到真正的熊猫,蔡依林兴奋得一声尖叫:“啊,好可爱啊!”这只性情温顺的大熊猫刚刚坐下,饲养员便递给它一个苹果,小家伙立刻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完全不管周围是何种状况。此时的蔡依林满脸兴奋,声音中又有一丝胆怯,“我可以摸它吗?”工作人员递给她一双一次性手套,她便战战兢兢轻抚起大熊猫的脑袋,还试着拿苹果喂它,“都给你!”有意思的是,这只名叫“缘大”的大熊猫只顾着专心对付手中的苹果,“手掌”一挥,豪不客气地挡回了蔡依林的好意,它可爱的举动把蔡依林逗得哈哈大笑,她开始为大熊猫配音:“不要碰我!手上的还没吃完呢!”等到离开大熊猫馆,她还依依不舍,不停和“缘大”说“再见”。

  戏谑·“它们的烟熏妆好自然!”

  离开大熊猫产房,蔡依林一行又来到了幼年大熊猫活动馆。看着这些毛绒绒的小家伙们在草地上惬意地晒太阳,在专门搭建的树架上攀爬嬉戏,她童心大发,冲着一头正在呼呼大睡的大熊猫叫起经纪人的名字,“璐璐姐,起床了!”站在一旁的璐璐姐满脸郁闷。

  在成年大熊猫别墅,蔡依林被三只正在吃竹子的大熊猫吸引。她靠在栏杆上,向前探出半截身子,冲着大熊猫频频挥手,“竹子好吃吗?”几只大熊猫吃得津津有味,蔡依林也看得饶有兴趣。璐璐姐开始借机“报复”,“看来大熊猫和你一样,都喜欢吃青菜哦!”被曝光疯狂减肥的蔡依林嗔怪说:“好了啦!”

  似乎知道今天是绝对的“主角”,大熊猫别墅的另外两只大熊猫竟然开始表演“相扑”,被扑倒的一方不时发出“吱吱”的叫声。而玩兴大起的蔡依林则捏着嗓子开始配音,“救我!救我!”见一旁人声鼎沸,另外一头原本呼呼大睡的大熊猫突然站立起来,用前爪抱住树干,然后同时张开一侧的“手和脚”,摆出潇洒造型,一群人被国宝出其不意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蔡依林指着大熊猫搞笑说:“你看它黑黑的眼圈,烟熏妆化得好自然哦。嗯,身上的黑毛,就是今年最流行的条纹装!”工作人员也打趣说:“是啊,它们晚上回去就会卸妆,那时就变成北极熊了!”工作人员的话再度把蔡依林逗得捂嘴大笑。

  大约40分钟后,蔡依林一行恋恋不舍地离开熊猫基地。虽然得偿夙愿,但蔡依林却表示还没想要给大熊猫写歌,“因为我还不确定能不能唱出它的可爱!”

  新年愿望 希望找到男朋友

  记者(以下简称记):有消息说,2007年你赚了1.65亿新台币。

  蔡依林(以下简称蔡):钱的数目我没有仔细算过,只要你愿意工作,就会有钱赚。

  记:你会怎样处理这些收入呢?

  蔡:都是由家人帮我处理的,我对钱完全是没有概念的。

  记:听说你今年的新年愿望就是要找到一个男朋友?

  蔡:当然希望,但是可遇不可求,如果工作很满的话就没有时间约会了。

  记:你理想当中的人选是什么样子?

  蔡:个性可以跟我合拍,他不要太严肃,要高一点、帅一点。

  新碟签售创纪录 三小时狂签5000张

  昨日,蔡依林继续为歌迷签售新碟《爱情任务》。从大熊猫基地赶到签售现场时,蔡依林见歌迷已挤得密密麻麻,她专门安抚大家说:“注意安全,我一定会给所有歌迷签完专辑!”因为有数千歌迷来捧场,蔡依林挥笔狂签了两个半小时,一举签出了近5000张专辑,远远超过了谢霆锋等歌手创下的纪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