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大金榜重新发榜 蔡依林仍居冠星光帮喊冤(图)


  五大唱片上周五公布去年度销售榜后引发争议,前晚扣除大量销售交易的纪录后,重新发榜,冠军仍是蔡依林的《特务J》,亚军则换成《星光帮10强合辑》,但发行该专辑的华研唱片则反讽:“五大唱片要不要再重新计算,下周再公布一次,直到正确为止?”曾批过蔡依林销售数字灌水的周杰伦,其所属的杰威尔唱片昨也暗示要“诚实为上”。

  五大唱片公布新的去年度销售榜,名次和销售比都有微妙变化,Jolin仍维持冠军,原本第5的星光帮升为第2,但之前声明“全世界都知道星光帮才是第1名”的华研唱片,企画统筹施人诚说:“建议他们应该要再算清楚一点!”暗指还是不正确。

  周杰伦升第5

  昨正在韩国宣传电影的周杰伦,原本排名第7名,新版虽升格第5名,但销售比6.08%,仅是Jolin13.64%的一半,他所属杰威尔公司回以“我们没什么好说的,大家一看就明白,还是诚实为上。”

  不少网友在g-music讨论区质疑,包括为何前20名的销售百分比加总刚好是100%,质问“五大唱片该不会整年度只卖这20张专辑吧”?网友甚至提出五大唱片2006年前20名销售比加总是49.98%,怀疑今年榜单数字是否为操作。

  五大唱片董事陈维仁澄清:“今年销售比是单就前20名来计算。”他强调新的版单是单纯就到门市直接购买的零售数字计算,已扣除大量购买的部份;而大量购买的定义是,凡1人买超过5张就算。那是否意味前后排名落差大的歌手,就是靠大量交易而来?他说:“因为签唱会、歌友会需要的专辑量较大,都必须扣除,是正常交易,不是灌水来的。”

  至于Jolin原版销售比是10.44%,更新后冲上13.64%,他解释:“Jolin和其它歌手相比,大量购买数量比别人少,相对销售会提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蔡依林 | 威尔 | 华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