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合体再出辑 17日上海签售会热力呈现(图)


  首张同名专辑在2006年9月推出后,飞轮海4个人除了演员之外,还多了歌手的身份,也因为专辑的推出,让海内外更多的歌迷除了戏剧角色之外,也有机会透过音乐认识飞轮海、听到飞轮海、更喜欢上飞轮海,于是第一张专辑在内地、港台、新马、日本、韩国,都刮起一阵飞轮海旋风,不论到哪都有歌迷疯狂的跟着。身兼歌手与演员双面的身份,飞轮海工作满档,终于在相隔1年4个月后,推出第二张专辑—《双面飞轮海》。

  1月17日17:00飞轮海将来到上海麦乐迪KTV为他们的新专辑——《双面飞轮海》举办签售会。

专辑名称取为《双面飞轮海》主要是因为飞轮海这次新专辑的歌曲要传达的感觉可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比较深情男人的,另一种则是比较纯真男孩的,就像每个人在谈恋爱时,都可以感受到自己或对方的心情,有时会像个男人既成熟又深情,但有时也会出现像男孩般纯真及孩子气的个性,这次专辑的歌曲以这样的概念出发,一张专辑可以听到温柔及纯真,两种不同感觉的飞轮海,多了一面,让飞轮海的电力加倍,但赶拍戏赶得如火如荼的飞轮海,则希望自己真能有两面分身,可以应付现在一面拍戏一面宣传新专辑的爆量工作!

  专辑收录偶像剧《终级一家》、《花样少年少女》主题曲、插曲、歌迷重温飞轮海戏剧魅力

  为了回馈歌迷一路以来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别贴心在《双面飞轮海》中完整地收藏了飞轮海三首耳熟能详的主打歌 ——《超喜欢你》、《出神入化》和《不会爱》。 《花样少年少女》这部由吴尊和ELLA领衔主演的偶像剧红透整个华人世界,飞轮海演唱的剧中金秀尹内心代言歌《超喜欢你》火速成为年轻人火红告白歌。《超喜欢你》超强记忆点的副歌旋律和简单直接的卡漫TONE歌词可谓飞轮海男孩面的完美代表作。另外,再掀起全城KO风暴的《终极一家》超能力片头曲《出神入化》由TANK和郑楠魔法炮制,是一首曲风相当新颖,混合了RAP,摇滚和嘻哈的超能力作品。片尾曲《不会爱》这首歌也是《出神入化》的作曲者之一郑楠的抒情力作,歌词是由名作词人黄祖荫操刀。曲式是飞轮海最擅长的R&B抒情中板歌曲。在《终极一家》这部戏当中,除了有很多天马行空让人眼花撩乱的超现实情节与构思之外,其实编剧也想藉这个新颖的角度,来触碰“爱”这个话题。于是这首触动人心的抒情作也顺应诞生。这次这三首歌在这张专辑中同时收录,希望歌迷在听歌之余,也可以随着这三首戏剧的歌曲,回味飞轮海在戏剧上的优质表现。

  堪称今年最强贺岁片MV阵容 飞轮海+SHE同穿睡衣办PARTY

  冠军偶像剧《公主小妹》片头曲-《新窝》,是飞轮海和师姐S.H.E继《谢谢你的温柔》后再度合唱,只是这回不再悲苦惆怅,而是首甜蜜的对唱情歌!MV请来名导演比尔贾大手笔打造幸福豪宅,而华语乐坛两大天团拍MV声势浩大,号称今年最强的贺岁片,公司总动员到现场支持拍摄工作,堪称MV史一大壮举。

  《新窝》曲风混搭现代与古典,在间奏中还加了一段小小的圆舞曲,因此飞轮海为了这首歌特别练习了一段对跳华尔兹,首次要跟师姐一对一跳舞,飞轮海心里非常紧张。师姐还未到片厂以前,飞轮海纷纷趁拍MV空档,记舞步的记舞步,练习跳的练习跳,害怕自己表现不好,在正式开拍之前,大家赶快抓紧时间与自己的舞伴练习。

  MV压轴戏就是飞轮海与S.H.E换上可爱的睡衣,在导演特别订做的大床铺上演“床戏”。七人换上睡衣之后已经是整个MV拍摄最后的环节了,以致于大家都已经有点累了,幸好Selina发挥了她的综艺魅力,现场被《庭院深深》的经典角色“翠珊”上身,与爱女“Pinky”上演一段极度煽情的家庭伦理戏,惹得大家哄堂大笑,Selina更不时以“翠珊”自称,好端端一场可爱甜蜜的七人床戏落得爆笑笑连连的下场,连导演和摄影师边拍边都忍不住一直在偷笑,让Selina频问“我刚有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吗?”

  男人的温柔男孩的纯真,既是男人也是男孩;飞轮海四轮传动,多了一面 电力加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