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福寿养生大使孔太 举办首届福寿养生培训(图)


  2008年1月2日,在北京九华山庄举办的“第八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其中1月2日一场孔太关于“音乐福寿养生”的培训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和 喜爱,该培训从上午10点至晚上22点,共持续了12小时,全场听众只多不少,看来现代注重养生的人群开始逐渐增多了起来。

  孔太是养生歌开创者、福寿歌王、中国福寿岛养生产业总策划,声音最高、最宽、最低的世界吉尼斯纪录获得者。这次音乐福寿养生演讲,他以一个特殊的音乐人、集演唱、谱曲、填词于一身的身份对在场听众的身体、心灵精神等多方面进行帮助,他的歌声优美,歌词富于哲理,曲调宜于人的心肝脾肺的调理。

  听众在孔太演讲的激情中学到很好的知识,学得也很快。孔太首先讲给大家调整身姿,两脚平放在地,双手放松,把眼睛闭上,静静的听养生歌,告诉大家要用自己生命里最美好的状态,感受这种美妙的声音,跟生命产生共振,跟五脏六腑产生共振,跟心灵产生更美好和谐的共振,听歌的过程,感受周围都是最美好的能量,随着音乐在整个会场之中,一种能量在场内周围环绕。孔太提到要在心里产生,引动自身隐藏在生命中的灵性,体会整个血液血脉,都非常的放松通透,这样才能把状态调到吸收智慧能力的状态。

  在演讲中孔太多次提出了最有能量的一句话,也是孔太的歌曲名称“没时间去老”时,他讲到人们有多少时间给自己制定了老的毒素,尤其是在成功体系里,我们学了很多知识,变得非常有激情,但是又有多少人失落,甚至遇到挫折的时候,有多少人能把心态平和呢?最后孔太把《没时间去老》分享给大家并现场演唱!其中歌曲中所渗透的理念让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有心而生一种逍遥自在的感觉,记者也被现场的气氛给感染了,一起闭眼聆听这最有能量的歌曲。

  孔太还将自己特殊学习的演唱方式交给了听众,孔太说“我发现我们在这里每个人都非常优秀,富有激情,但最根本最重要问题,我们很多人发声方式不对,不但会将来嗓子喊哑了而且久之会给心肺带来伤害,我先简单教一招,大家站起来一下,脚跟抬起,脚尖往前屈的时候,重心力量就不一样了,在中间部位有力量的时候,发声是对的。打哈欠以后发出这个声音是最正确的。每天早晨起来嗨一次,声音以后越来越到位。”孔太多次说道自己的主题是听养生歌,学乐学,做蜂人,得福寿,没时间去老。他提到养生无处不在,养生是生长和养护生命,每个生命都需要生长,人生最大的成功绝不是财富,绝不是名誉,有多少企业家急功近利,不懂得人生真谛是什么,只是追求表面成功,一时间点燃自己激情,但是缺少生命根本的油料,最后许多企业家事业刚成身也损。所以养生从小开始,从父母开始,更应该今天从十几岁二十几岁开始,很多人老了有很多毛病,是年轻时候得的。在提到绿色养生歌时,孔太倡导全民健心,他说疾病70%、是自己心里产生的 ,疗疾要从疗心开始。在演讲正处于高潮阶段中,孔太还邀请了他的老歌迷78岁的王丽珠女士,背诵了自己亲自为老伴写的诗句《我爱我老头》,其场面很是感动,随后孔太把自己新作的爱情歌曲《把你记在灵魂里边》献给每一位听众,让在场听众体会到了养生、感情、心态、生活等一系列不可分割的概念和意义。

  演讲进行到了孔太的乐学理念,提出积极、有序、灵动、智慧、养生的文化,孔太郑重的讲到在乐学里面是什么样,医学不但有中医西医,还应该有乐医,在任何医院找不到医治心灵的药,在文化艺术里面,在美妙的生活之中,在社会上更多的是心理不健康的,更需要养生。关于孔太的蜂人理念,他提到了用蜂人文化和狼人文化进行比较。他说蜂人是采蜜酿且快乐共赢的人,而狼人只会让社会缺少爱缺少安全感,因为狼毕竟是在掠夺、猎杀,现实中狼的结局是狼已几乎块灭种,而狼人实际上很多人都已经进监狱,今天优秀的企业家都应该是蜂人,用最好的产品作品业绩回报社会,就像蜜蜂用最甜蜜的蜂蜜回报一样。做蜂人肯定是最美好最成功的人。最后孔太请大家听了几组他的养生歌曲,其中《小蜜蜂》歌曲清馨自在,使人的心灵仿佛一下子得到了轻松的解脱感。孔太说吃饭的时候,也要先静坐五分钟,自己就是自己的统帅,用自己的大脑告诉自己的每一个细胞我要吃饭了,这样体内的内在反应才会正常合理有序的工作,能把细胞和所吃的食物一样活跃健康起来,得到最健康的养生吃法。孔太正在用自己的福寿养生音乐,打造159工程,他说一个正常的懂得养生的人,都应该关注159即要福寿,要让自身生命品质活的福寿长久,优秀的人都应该活的159岁。也就是让大家从心灵上真正获得健康快乐,调配自己的潜在能量,才能健康养生的活着,这样才能为成功作基础并走向人生真正成功,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真正的福寿人生。最后孔太让大家记住,一句最有能量的话“没时间去老”最有能量的歌《没时间去老》最好的状态“弱碱性生理、弱碱性心里和弱碱性精神” 看一种医学“乐医”,做一种人“蜂人”得一种结果“福寿人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