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雪碧”音乐榜新年首发 华语乐坛花落谁家(图)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以下简称[雪碧]音乐榜)作为华语乐坛享有盛誉的重量级榜单,在迎来2008年新年之际,也已进入07年总选揭榜的最后时刻,堪称一级战区的网络投票,现也在『雪碧』音乐榜官网上越演越烈,究竟各路奖项花落谁家,1月26日上海举行的[雪碧]音乐榜年度总颁奖礼将邀您共同揭晓。

  此次颁奖盛典,主办方还将特别邀请两位幸运歌迷作为颁奖嘉宾,开创性的打破一成不变的明星奖项明星颁的惯例。

这两位从 “雪碧in乐,[图]你至爱”个性海报征集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歌迷朋友,将有幸在盛典当晚,亲自颁发“网络至IN歌手”等两项重要奖项,在感受现场美妙音乐同时,享受令人心跳的零距离颁奖体验。

  天王天后,猜猜今年谁来潮起潮落?

  纵览[雪碧]音乐榜,最受人瞩目不乏为“最受欢迎女歌手” 奖。首先,香港地区火力强劲。战绩一向不俗的容祖儿凭借《华丽邂逅》、《小小》和《心花怒放》3首金曲入围,在榜上保持旺盛人气。另一位“天后”杨千嬅也气势如虹,不仅以《集体回忆》、《人情世故》以及《陌路》3首金曲与祖儿“平分秋色”,更在12月4日先下一城,勇夺“[雪碧]音乐榜DJ最喜爱港台地区国语歌曲大奖”。王者归来的“天后” Sammi郑秀文也带着“常胜金曲”《爱情万岁》杀上榜,有势头在[雪碧]音乐榜07年度总选上收复失地。同门师妹何韵诗、卫兰则紧随“大姐大”之后,有望成为最闪亮的“黑马”。相比之下,07年状态大勇的张韶涵几乎一枝独秀成为台湾地区领头羊,但是,后续随着孙燕姿、梁静茹两位实力天后的“参战”,打破了张韶涵之前“一统天下”的局面,令台湾地区奖项争夺顿时变得扑朔迷离。

  “最受欢迎男歌手” 在今年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奖项。台湾地区乐坛一向人才辈出,07年,先有两大“天王”周杰伦和王力宏相继推出大碟,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和王力宏的《改变自己》均掀起一阵热潮。与此同时,“小天王”《玩酷》潘玮柏和《杀手》林俊杰也来势汹汹。而“情歌王子”光良和“跳唱小天王”罗志祥也不甘示弱,年尾抢市发碟,成绩不斐。因此很难预测他们中谁最终能摘下07年总选花魁。而在香港地区奖项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07年最火的“两王”——古巨基和陈奕迅从香港斗到内地;而刚刚荣升老窦的李克勤宛如一匹“黑马”,借金猪宝宝的“好脚头”,后期追上。更值得一提的是,乐坛“常青天王”刘德华和张学友也分别有歌曲入选[雪碧]音乐榜07年总选,且成绩依然是天王级水准,令目前的态势更加充满悬念。相比之下,反观内地男歌手战况就明朗很多,“火力”主要集中在两大创作天王胡彦斌和张敬轩身上,《男人KTV》和《酷爱》都被唱到街知巷闻,现在就看两位音乐才子谁的人气更胜一筹了。

  超男靓女组合,看谁今年闪亮星光大道?

  07年的华语乐坛可说是印证了”人多力量大”这句话,几个超人气组合的出现与崛起,令一人起舞不敌众星拱月来的闪亮。其中,飞轮海和棒棒堂是其中最杰出代表。在“最高荣誉组合奖”竞选上,飞轮海不仅要和同门师姐S.H.E.打擂台,还将面对“死敌”棒棒堂的挑战。不仅如此,S.H.E.还将和TWINS发生精彩的正面“冲撞”,来争取歌迷的欢心。但在内地乐坛而言,最大悬念可能是“最佳新人奖”提名的“演而优则唱”黄晓明虽然今年才刚进军乐坛,已是娱乐圈“人气王”的他,加上新专辑广受好评,非常耀眼。而其最大敌手应该是实力派新人海鸣威,从歌唱大赛中一步步“杀出重围”,演唱功底十分了得,有望在[雪碧]音乐榜07年总选上一鸣惊人。而乐坛女新人方面,同样是“演而优则唱”的袁泉几乎是一枝独秀,今年一出大碟就口碑叫好。他们中到底谁能拿到“(内地)最佳新人奖”,看来还需歌迷为偶像加油和鼓劲。

  今年的”网络至IN歌手”奖项,现已正在网络上热闹开打了。即日起至08年1月19日中午12点,网友们可登陆『雪碧』音乐榜官网07smc.sprite.sohu.com,为喜爱的歌手投上支持的一票。到底最后谁会登上『雪碧』音乐榜成为2007华语乐坛的NO.1呢?哪位巨星将夺得“全国成就大奖”?哪首金曲将拿下含金量最高的“全国至尊金曲大奖”?悬念迭生,好戏激战即将在『雪碧』音乐榜总选颁奖典礼上演。

  【关于『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颁奖典礼】

  本次总选颁奖典礼内地和港台地区候选金曲超过300首,从2006年12月至2007年11月年度流行榜歌曲成绩,乐迷投票,及专业评审的分数,集合统计优秀的内地及港台各奖项成绩,经中国文化部再次审核,于1月26日2007年度总选颁奖典礼中宣布获奖名单和颁发奖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张韶涵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