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星光大道》哭泣被指炒作 蚂蚁组合问心无愧

老妈妈抚慰蚂蚁组合成员林峰
老妈妈抚慰蚂蚁组合成员林峰

  近日,网上各大论坛以一个名为“蚂蚁组合用‘哭泣’炒作换取同情获季军”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激烈争论,理解和支持他们的歌迷与持怀疑态度的部分网友,在网上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口水战”。

  在今年的央视年度巨献——“星光大道”中,“蚂蚁组合”以执着的“蚂蚁精神”及对音乐的不懈追求和努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也俘获了众多歌迷和观众的心。作为实力派的演唱组合,随着节目的不断深入,他们的人气不断飙升,并成功闯入了年度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蚂蚁组合”成员林峰在表演他们的成名曲《妈妈》时,双眼泛泪、失声痛哭无法继续演唱。这时,台下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妈妈上前安抚,鼓励他要勇敢的面对挫折和今后人生的道路,随后林峰跳下舞台,泣不成声,紧紧抱住这位老妈妈,大声呼喊“妈妈!妈妈!”,这时全场爆发出鼓励的掌声,并有观众大声呼喊“林峰,坚持住!”... ...林峰这一真情的流露,同时也获得了现场评委的同情和鼓励。比赛结果揭晓后,“蚂蚁组合”获得季军的结果引起了一些网友的质疑和争论,怀疑他们在现场表演时利用林峰哭泣来博取同情,故意炒作这一事件。支持“蚂蚁组合”的歌迷也在各大论坛上与这些网友展开了激烈的争论。理解他们的一方和质疑他们一方的“口水战”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而“蚂蚁组合”也首次在他们的博客上低调的回应了这一事件:

  “今天又一次去了星光大道的BBS,很多感慨心里很难受......其实在年赛选歌的时候,除了林峰我们几个一直在想,到底年赛要不要唱《妈妈》这首歌,因为月赛一唱完,峰几个月都没缓过来,有时自己偷着哭,我们几次不故意看到,但不知道怎么劝他,因为像他这个岁数的人要承受父母双亡的悲痛打击,实在让人不敢想象... ...可他刚刚好起来,年赛就来了… …现场峰又哭了,我们也哭了,这也是我从小到大哭的最伤心的一次,我敢对天发誓,我是发自内心的,我真的想控制自己的心情,可~~~,就更何况峰了... ...我们只能做的就是希望他能够开心起来,忘掉所有的一切,就像当时现场的那位老妈妈说的一样...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们的心情和苦衷,希望大家不要在说那些伤害他的话了,我们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星光大道》 — ‘蚂蚁’问心无愧!”

  据悉,“蚂蚁组合”的首张专辑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喜欢他们的朋友请关注他们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