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美辰武汉演唱会预热 现场大飙“魔鬼音”(图)



  台湾歌手潘美辰昨日在武汉召开发布会,为18日在湖北剧院举行的“武汉有个家”个人演唱会提前宣传。发布会上,潘美辰透露将在演唱会上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她还现场飙高音,自称“不是海豚音而是魔鬼音。”

  家人不会来煽情

  一身中性打扮的潘美辰,昨日几乎是素颜出席发布会,并大显亲和。去年曾为湖北卫视《极限高歌》多次担任评委的潘美辰,将2008年个人巡回演唱会的首站选在武汉,称是因武汉让她有家的感觉。

她并透露,为筹备此次个唱,她一直在练习发声和开拓音域,届时希望能在舞台上有完美呈现。除此之外,她还会在个唱上表演自己学过的绝活,以给歌迷惊喜。

  至于演唱会曲目,潘美辰称三分之二是经典老歌。而经典老歌里面,四分之三是潘美辰创作的作品,另四分之一将是翻唱他人曲目。至于演唱会是否有神秘嘉宾?潘美辰表示目前还未最终确定。而同为歌手的哥哥潘协庆会否捧场?潘美辰则称“我们家人不会刻意去煽情”。不过,她的个唱海报则显示,嘉宾将是台湾著名歌手黄大炜。

  开足十场即得奥迪

  出道20多年,最初支持潘美辰的歌迷依然死忠。昨日“用心爱你潘美辰歌友网”的歌迷代表,也为潘美辰送上了特别礼物——潘美辰出道至今的所有专辑封面和照片,令潘美辰赞不绝口。演唱会主办方则送上一辆奥迪模型,并承诺如果潘美辰个唱开足10场,便以一辆真奥迪相赠。

  昨日现场,潘美辰不忘现场清唱一段,以秀歌技,完美高音,令记者与歌迷现场傻眼,一段不够再来一段,潘美辰又摸仿超女的“海豚音”及俄罗斯高音王子Vitas的高音唱段,并笑称“我这不是海豚音,是魔鬼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美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