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新闻

容祖儿演唱会四度加场 劲歌颁奖礼稳夺三奖(图)


  “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将于明天举行,据知容祖儿将稳夺三奖,至于劲敌杨千嬅放弃竞争“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集中火力争夺“最受欢迎女歌星”。

  由于杨千嬅去年并没有推出国语专辑,如果真的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亦欠缺说服力,故其唱片公司作最后冲刺,为杨千嬅争夺失落多年的“最受欢迎女歌星”奖,但祖儿势成杨千嬅争奖的最大障碍。

  另外,祖儿、张敬轩(听歌 张敬轩吧)、李克勤(听歌 李克勤吧)、杨千嬅、Twins、陈奕迅、何韵诗、古巨基及侧田亦稳夺金曲奖。

据知克勤还凭《花落谁家》勇夺“四台联颁”歌曲奖;而最后一首金曲则成为邓丽欣、吴雨霏、王菀之和孙耀威之争,不过无线向来爱炮制惊喜,故最后一首金曲,可能会颁给关菊英的《讲不出声》。

  至于“金曲金奖”方面,轩仔的《酷爱》仍被看高一线,而陈奕迅与祖儿将有机会蝉联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在“最受欢迎男新人奖”(包括金银铜)及“新人荐场飙星奖”方面,则由林峰(听歌 林峰吧)、周柏豪、陈柏宇及洪卓立瓜分,女新人奖则由钟舒漫、江若琳和裕美争夺。但所有奖项仍未正式落实,要留待颁奖礼当天才有分晓。

  与Miffy Crossover

  此外,祖儿的《StarLight容祖儿演唱会08》由于反应热烈,已经四度加场,将于下月三日再度加开终极一场,共十场,打破了祖儿个人纪录,名副其实是“十场十美”!而个唱的限量产品,是首次与香港歌手Crossover的Miffy,将推出祖儿肖像公仔Boxset及T恤,并以祖儿的性感朱唇作标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 陈奕迅 | 李克勤 | 林峰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