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新闻

十大劲歌金曲启动 陈奕迅获选最有钱脸露不悦

  《2007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记者会于昨日举行,即场安排歌手们选出最有“米”(有米即有钱)、最慈父、最玩得、最恨奖、最恨嫁等的歌手,克勤选自己是最恨奖的歌手,他笑言:“手停口停,要挣奶粉钱。”而林峰就选千嬅为最玩得的歌手,胡蓓蔚负责选出心目中最有“米”的歌手,她坦言觉得千嬅和陈奕迅都是有“米”之人,千嬅幽默谓:“自己戒吃淀粉质,何来有米。

”Eason被选为最有“米”的歌手时,见他板起脸,似有不悦,并指圈中有钱的歌手没有到场,就是麦浚龙,全场拍掌以示认同。至于最慈父的歌手,Twins推举应该是Eason和克勤莫属,而Eason则觉得应该是谭生和刘生,司仪邓健泓问他说的是不是谭咏麟和刘德华,Eason一声“sorry”以拒绝回答。另外孙耀威觉得最多头条新闻的歌手是千嬅,因为对方有新男人,千嬅笑谓:“自己也只不过得一期头条,不是很多。”

  千嬅省钱养全家

  记者会上,千嬅成最受欢迎的一个,不论最好玩、最有“米”、最多头条的歌手都是她,她估计因为自己玩得才多人选,讲到她是最多头条的歌手,千嬅指自己都只做过一期,笑言证明Eric也有看报纸。至于她获选最有“米”歌手,千嬅笑指自己已戒了吃淀粉质,追问她是否圈中最有“米”的歌手时,千嬅觉得女星之中不会是她,现在她还在做,怎会有米!她觉得Liza(汪明荃)才最有米,因为对方很多地产投资,很厉害的。千嬅嫌称自己赚的只够食,记者笑她岂不是日日吃鲍鱼,千嬅指鲍鱼和花胶的蛋白质过高了,因此她不爱吃,并自称是个饭盒人。有指她常常吃饭盒是否省了不少钱?她表示全家人都要养,当然要省些,最重要知足常乐。

  Eason膺最慈父歌手

  Eason获选最有“米”歌手时,脸露不悦之色,他坦言自己真不是最有“米”的一个,近期最活跃歌手是Juno(麦浚龙),对方有钱做自己的音乐之余,而且可以乱做,并指Juno有“米”得来也很有诚意。Eason同时获选最慈父的歌手,他谦称克勤才称得上是慈父,他只是尽量做好父亲的责任,自嘲是迟到的迟就有份,克勤对小朋友会仁慈些,相反他自己就是严父及好玩的父亲,在家他是饰演恶的角色。

  此外,有传刘德华因不出席颁奖礼,Eason很大机会成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得主,问Eason可有信心得奖时,他坦言去年克勤没有出过国语碟,但他有出过,相信机会率会高少许,古巨基也有些机会,笑言年年都是华仔得此奖,只怕华仔会拿到闷,现在对他们来说会有一定推动力,也可把压力给华仔。再问他有没有信心?Eason觉得最重要是得到别人的认同,不是自己讲的。那么他以什么心情去迎战?Eason觉得这不是战,歌手最紧张应该是别人对自己演出的看法。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