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三十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新闻

张敬轩踢走何韵诗侧田 首次跻身十优歌手(图)


  “十大中文金曲优秀流行歌手大奖”今晚在时代广场揭盅,张敬轩凭《酷爱》带挈下首度跻身“十优”行列,与港台关系欠佳的何韵诗与侧田则惨被Out。

  今晚港台举行除夕倒数活动并宣布今届“优秀流行歌手大奖”的得奖名单,包括李克勤、陈奕迅、古巨基、周杰伦、容祖儿、杨千嬅、卫兰、Twins和张敬轩等。当中张敬轩因歌曲《酷爱》成为大热之作,让他终于一尝“十优歌手”滋味,相信是轩仔踏入08年的最大份新年礼物。

  周杰伦基仔不到

  至于去年因名落孙山的Twins而闹出“缺席风波”,今年Twins终重返“十优”行列,虽然Twins还要出席其他电台的倒数活动,但今年既然有奖拿,Twins也不介意奔波赶两场。轩仔和Twins双双成功入局,相反去年得奖的侧田则要接受被“Out”的事实,至于何韵诗在上届港台颁奖礼成绩表上,她只得一个“十优”奖项,虽然过去一年阿诗与港台关系未趋恶化,不过今年连唯一的“十优”奖都“危在旦夕”,绝大机会“十优”奖项将落在卫兰手上。

  周杰伦是唯一台湾歌手赢得“十优”,但今晚却不会现身活动,而古巨基亦因身在北京出席奥委会与中央台的倒数活动而未能出席。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张敬轩 | 周杰伦 | 侧田 |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