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苏醒:我只想用音乐说话 用优秀的唱片回报歌迷

苏醒EP封面.jpg
苏醒EP封面.jpg

  苏醒自07年岁末发行个人首张 EP《秋天》以来,其本人一直忙碌在落地宣传的第一线。近日,苏醒在做客某网站访谈时袒露出《秋天》宣传前后的感触. 

  《秋天》自问世以来,一直让强大的“醒目”军团爱不释手。在销量方面也一度追平先前发片的港台强档艺人。在这背后,苏醒本人无疑是成功的。当记者问及到如此受宠,会不会很快发行个人全新专辑。苏醒在冷静的思考后回答说:“专辑肯定会出,但不会很快,自己所出的作品都要对歌迷负责,自己更希望能创作出一张更优秀的唱片来回报一直长期以来支持自己的醒目军团。

  在之前曾有很多媒体爆出苏醒将尝试行走影视圈的新闻。对此苏醒本人也解释了此问题,苏醒表示自己当然希望能有和国内知名剧组的合作,但这需要一个过程,自己本身是做音乐的,处理任何问题都应以音乐为主,如果在不影响音乐道路发展的同时会考虑尝试影视圈的行走。

  近段时间,苏醒的负面新闻在各大网站频繁出现。当我们的记者问及到对此的看法时。苏醒坦然表示:"娱乐圈就是这个样子,在某个特定的时候必然会出现一系列毫无防备的报道,自己只想做好音乐,用音乐去权势生活。至于那些毫无意义的报道,随它而去吧,终归有一天所有的事实都将浮出水面。"在最后苏醒还强调,自己选择了这条道路,好与坏自己都一个人扛着,不希望某些特定的报道伤害到自己身边的人。

  “快乐男生”脱颖而出的苏醒给人的感觉一直是一个阳光、自信、坚强的大男生。尽管最近在音乐的道路上似乎走的不是那么顺,但还是很顽强的坚持着自己对音乐的梦想。这一点让我们的记者对苏醒很是尊敬。苏醒的《秋天》在这个冬季给我们带来不曾有过的新鲜感,苏醒并不是因为"人红"才得到大家的宠爱,更多的是因为这个大男孩儿身上的一种永不服输的气概在感染着我们的内心。苏醒定将会借助《秋天》的灵感在 08年给我们呈现出一张更为精美的个人首张专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