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杰突破自我 靠《最美的太阳》成功翻身(图)

张杰EP封面
张杰EP封面

  张杰自快乐男声比赛之后几个月内没有任何新作品,很多人认为他难以突破“选秀第四”这个巅峰,但其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以最快的速度为他打造的全新EP《最美的太阳》终于令他再尝爆红滋味。再度“咸鱼翻身”的张杰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愿意被励志歌曲束缚,希望靠再有新作品还能继续实现突破。

  《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秋天》、《一个人睡》……与同门师兄弟“感激、爱情”等主题不同的是,张杰推出了励志歌曲《最美的太阳》。

根据记者昨天获得的网络数据,在《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拉开快男发片序幕之后,《最美的太阳》成为网络受众的点击率第二名,仅次于《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这首歌曲。其中20至35岁女性观众点击比例高达80%,跃居第一。张杰表示,他想用这首歌曲来鼓励每一个正在努力的人。因为他自己就是有所突破,坚持不懈终于取得人生中的再次突破。记者了解到,自该EP开卖以来,张杰的人气急升,他的贴吧热闹非凡,帖子数量是之前的三倍。而EP《最美的太阳》刚上市,零售商就不断出现断货状况,歌迷甚至直接联系唱片公司和发行公司要求团购。近期北京与天津举办的签售活动现场更是异常火爆,北京一小时签出2000张的成绩;而在短短五天后的天津签售更是现场签出4000多张的咂舌数量。

  《最美的太阳》的销售功臣自然是张杰,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当年他在舞台上震惊四座的“飚高音”。而张杰却表示不想让“高音”成为他的负担。他说,因为《最美的太阳》走红,内地很多人都说他可以一直唱类似的歌曲,但他却表示自己会尝试创造,目前他正计划自己创作一系列作品表达自己人生历程中的点滴。

  据悉本月13日,张杰全新EP《最美的太阳》全国巡回签售继北京、天津之后,将来到张杰的家乡成都,届时,来自家乡热情的“星星”们(张杰的粉丝)必将新一轮的签售高潮进行到底。

  张杰全新EP《最美的太阳》成都签售概况:

  时间:1月13日中午12:30-14:30

  地点:成都铂金广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