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新锐新声》勇夺卓越销售冠军 周六天津开唱


  新锐音乐厂牌《宝藏唱片》于1月8日发行了成立以来的首张大碟--《新锐新声》,虽然是一张新人合辑,也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但其音乐本身的魅力依然赢来众多的支持者,在超女快男以及偶像团体的集体压力下,仍在卓越网的销售排行中卫冕销售之王。

  《新锐新声》是一张原创音乐合辑,汇集了布鲁斯、民谣、电子、摇滚、爵士、拉丁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不同于时下泛滥的口水流行歌曲,《新锐新声》更注重音乐本身,以及音乐给人带来的愉悦舒缓的心情,其音乐的流行潜质仍让乐坛耳目一新:人气电声小乐队20088带着孩子的童真和对奥运的畅想献上了一曲《我的2008》,这也是20088乐队首支单曲正式收录于专辑当中;天津民谣歌手许德梁,以别样的歌声赞美《花样年华》;一直坚持着音乐理想的音乐人刘雷,多年来表露着孤单的声音,体恤漂泊他乡的心情,在冬日送上追求《幸福》的温暖之歌;天津音乐人贺刚用朴实的音乐娓娓道出生活的真谛,《祝福》中不经意地讲述了老百姓自己的感动;音乐大师逯学军的新作《一觉醒来》再次让听者找回当初听《爬山》时的感动,在忙乱的年代唤醒城市人的耳朵;及时乐队是天津音乐圈中一群年轻音乐人,创作了诸多优秀音乐作品,此次收录的《拥抱我》融合了布鲁斯和爵士曲风,轻快明朗的音乐律动让人思绪轻快跳跃;天津音乐领军人物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带来了久别的温情韵律—《战友》----怀念、感恩、展望,我们要携手向前,走在音乐的大道上!

  除了活跃的天津音乐人外,《新锐新声》还收录了新人常宁《冬恋三九》,热情歌者王欣的《可爱夏天》等等具有流行潜质的原创“宝藏”。

  本周六(1月12日),在天津的硬石音乐俱乐部,《新锐新声》将举行专辑首唱活动,来自天津的音乐人将一一登场,专辑制作人也是此次首唱会主角之一的王宝兴奋地表示:“大家一起来玩吧!真正的音乐在宝藏!”新专辑《新锐新声》预购活动也同时在卓越网进行,在超女快男以及偶像团体的重重包围之下持续保持销售冠军之势。

  关注原创音乐,关注《新锐新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