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包小柏发掘孙燕姿? 华纳否认李伟菘尚未表态


  1月11日,有媒体报道称,台湾金牌制作人包小柏曝料,孙燕姿当初差点做不成明星,是自己发掘了孙燕姿。当日下午,孙燕姿所在公司华纳唱片向新民网发来声明,指责这篇不实报道。而孙燕姿的恩师李伟菘目前尚未对此做出表态。

  该报道称,包小柏出席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当年苦等三年才捧红孙燕姿,并称孙燕姿差点当不了明星,当时我去她家几乎跑断了腿,做了她父母很长时间的思想工作等”。对此华纳唱片表示,孙燕姿自22岁出道以来,家人就不断给于支持、鼓励。

当年,孙燕姿也是在父母的支持下报名参加了李伟菘音乐学校,这才有机会被发掘。

  包小柏不敢居功

  11日下午,新民网致电华纳经纪人林明蓉,林明蓉表示李伟菘兄弟对孙燕姿帮助很大,这样的报道抹杀了两位制作人的功劳是非常不公平的。

  林明蓉告诉新民网,她特地向包小柏了解当天受访情形,包小柏表示他还没有看到报道,但他绝没有将这样错误的讯息提供给内地媒体。

  据林明蓉向新民网转述,包小柏当时在电话中说:“发掘燕姿及制作天黑黑专辑的是偲菘、伟菘,我是后来才进华纳的,这一切应是媒体自行加油添醋所撰写的,尤其是对孙爸爸的错误报导说法实对他不公平,所以请你一定要帮我致上歉意,更何况我跟孙爸爸也没那么熟识,‘到她家里几乎跑断了腿……’这样的说法很扯,我真不知怎么会说出这样的一段话,希望外界不要误解此事。”

  伯乐李伟菘尚未表态

  华纳此番为李伟菘兄弟正名,不知身在新加坡的李伟菘如何看待?当日,新民网联系上海李伟菘音乐学校,学校宣传部主管朱一鸣表示已将该新闻转到新加坡方面,但目前因李伟菘正在开会要晚些才会给出答复。

  朱一鸣向新民网表示,李伟菘一向低调,不一定会发表看法,但据他自己猜测可能是有人借此炒作

  附:华纳唱片声明

  最近有关媒体针对燕姿出道报导有误,特发此澄清稿说明:

  孙燕姿是偲菘、伟菘在音乐课堂发现燕姿才华,推荐给华纳促成这段良缘。

  当初燕姿是在父母鼓励及支持下,才有勇气到台湾开始她的歌唱事业,且燕姿多次透过媒体公开表示感谢父母,是在父母的鼓励和爱的支持下,爱歌唱的她才能有机会能用歌唱规划自己人生。

  首张专辑两组双胞胎制作人(李伟菘、李偲菘及包小松、包小柏)齐力合作下,成功打造燕姿首张专辑《天黑黑》,小柏老师是在华纳签约燕姿半年后才加入华纳。针对燕姿出道,这多年来媒体都已有相关报导,务必请报导或转载不实之媒体单位能协助做更正,以视正听。感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菘 | 孙燕姿 | 林明蓉 | 朱一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