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碟不断 > 华语

飞轮海《双面飞轮海》


  首张专辑《飞轮海首张同名专辑》在2006年9月推出后,飞轮海4个人除了演员之外,还多了歌手的身份,也因为专辑的推出,让海内外更多的歌迷除了戏剧角色之外,也有机会透过音乐认识飞轮海、听到飞轮海、更喜欢上飞轮海,于是第一张专辑在内地、港台、星马、日本、韩国,都刮起一阵飞轮海旋风,不论到哪都有歌迷疯狂的跟着,成功模式犹如已走红海内外的F4一般。身兼歌手与演员双面的身份,飞轮海工作满档,终于在相隔1年4个月后,推出第二张专辑—《双面飞轮海》。

  专辑名称取为《双面飞轮海》主要是因为飞轮海这次新专辑的歌曲要传达的感觉可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比较深情男人的,另一种则是比较纯真男孩的,就像每个人在谈恋爱时,都可以感受到自己或对方的心情,有时会像个男人既成熟又深情,但有时也会出现像男孩般纯真及孩子气的个性,这次专辑的歌曲以这样的概念出发,一张专辑可以听到温柔及纯真,两种不同感觉的飞轮海,多了一面,让飞轮海的电力加倍,但赶拍戏赶得如火如荼的飞轮海,则希望自己真能有两面分身,可以应付现在一面拍戏一面宣传新专辑的爆量工作!

  为新专辑飞轮海引擎全开 飞轮快转

  制作人刮目相看夸说“飞轮海四轮传动,真有power”

  男人的温柔 男孩的纯真 13首双面飞轮海情歌 一次拥有

  隔了1年4个月没发新专辑,但飞轮海不断的有原声带、广告代言、及戏剧上的作品,满载的工作让他们很短的时间内快速成长,也更清楚自己努力的方向,在筹备双面飞轮海专辑时,可以感受到他们在音乐上投入和认真的态度,飞轮海表示唱歌就跟演戏一样,就是要让人有感受并能感动,新专辑的歌曲分为男孩系、男人系两种,以情歌居多,要掌握歌曲的情绪,需要更多元的歌唱技巧,比起第一张专辑的歌,难度更高一些,对大家来说都是考验!

  内地、台、港、马各地音乐人力挺《双面飞轮海》

  黄韵玲,金培达,陈少琪,Michael Lin,左安安,施人诚,郑楠…

  超强黄金阵容 超严谨收歌作业 超高要求配唱过程

  《双面飞轮海》率先曝光首波甜蜜主打《新窝》是偶像剧《公主小妹》的片头曲,邀来师姐S.H.E跨刀合唱,是首男孩女孩系甜蜜对唱情歌。《公主小妹》播出后收视夺冠,这首片头曲也引起广大歌迷的询问,但因《公主小妹》未推出原声带,因此《新窝》首次公开问市就是收录在飞轮海的新专辑《双面飞轮海》。除了男女合宿版,专辑还加收飞轮海独唱的男生宿舍版,要让歌迷听到对唱及独唱不同的风格。

  师姐S.H.E跨刀合唱《新窝》 男孩、女孩甜蜜系对唱情歌

  《新窝》融合了一点嘻哈和一点古典乐,是首对爱情充满纯真幻想的轻快歌曲,可说是表达了飞轮海与S.H.E期待恋爱最纯真的男孩、女孩心!最特别的是这首歌的间奏加了一段弦乐圆舞曲,可以感受一种优雅华丽。飞轮海表示很高兴有机会继《谢谢你的温柔》后,再度与师姐S.H.E合作这首甜蜜的情歌,因为上次《谢谢你的温柔》呈现的是三角恋的无奈,有点太悲苦了,这回《新窝》可是截然不同的甜蜜对唱,!S.H.E开玩笑的说这首歌实在太甜了啦,甜到连冬天的蚂蚁都跑出来了,中间还有段古典的弦乐,感觉就是要和飞轮海来段双人华尔兹呢!

  男人系第一温柔主打《为你存在》情绪转折 飞轮海歌中有戏

  《双面飞轮海》首波抒情主打《为你存在》,无庸置疑的是一首男人系情歌。这首情歌由当红内地创作人郑楠谱曲,S.H.E御用作词人施人诚和《新窝》作词人张家玮连手写词。这首歌的DEMO在《双面飞轮海》收歌阶段的时候,充满记忆点的副歌旋律一出来,制作团队便极有共识的认定这首歌一定是主打歌,每句歌词都像男人对爱情的誓言一样。

  当飞轮海第一次听到《为你存在》DEMO时,直觉是首悲伤的歌曲,但当词一填好后,却有另一种温暖的感觉,让他们在录音室配唱时深受感动,但却也发现唱这歌有相当的难度,因为歌曲情绪转折颇大,一开始的歌词“我曾经不明白,每天为何醒来,工作吃饭发呆,这样算愉不愉快…” 要表现的是在遇到对方前人生的空虚,接着“感谢你,人海中来相遇,当妳唤我姓名,我才听见世界和我有了连系…” 到副歌“为你存在才有未来,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爱” 则要由孤单悲伤转为恋爱后人生的存在感。歌曲虽不好唱,但飞轮海依然将歌曲的情感表现的恰如其分,听过的工作人员都深深被打动,直说“歌声中有戏哦!” 飞轮海说《为你存在》这首歌要献给天下有情人,单身的男人听了会对爱情有所憧憬、恋爱中的男人听了会更珍惜现在的爱情,可说是情人节最佳情歌。

  古典名曲《卡侬》拼贴R&B、嘻哈 飞轮海男孩纯爱系主打《心里有数》

   专辑内也收录了创作过不少名曲的作曲家左安安为飞轮海量声订作的男孩系情歌——《心里有数》。《心里有数》是一首男孩对爱情充满了美丽憧憬的轻快情歌,左安安之前帮飞轮海同门师姐S.H.E创作过无数经典代表作,这回帮飞轮海量身订做,特别巧妙地将古典名曲《卡侬》与R&B、HIP-HOP作一个完美的拼贴。全曲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气味,曲式优雅但活泼,是一听就会琅琅上口的飞轮海年度K歌代表作。为了这首歌,辰亦儒更首次独挑大梁,挑战RAP﹗他坦言:“之前像《超喜欢你》或《出神入化》RAP这个部份都交给大东去唱,但是这次制作人觉得我的声线很适合唱《心里有数》这种比较轻松愉悦的RAP,所以就让我尝试。没想到制作老师后来真的觉得我RAP起来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呢!”炎亚纶则说在配唱的时候,甜蜜的歌词一度让他回到初恋时候的青涩岁月:“歌词里面提到很多象征对爱情的憧憬的用词,譬如‘天堂’,‘星空’等等,让我回忆起我的恋爱,让整个配唱的过程变得非常开心,也很能够投入在歌的气氛当中。”

  迪斯尼特别邀请飞轮海演唱2008年鼠年主题曲

  香港金像奖音乐人金培达、资深音乐人陈少琪创作、制作

   飞轮海健康活泼的形象自出道以来深受各厂商的爱戴。2008年飞轮海更获邀演唱香港迪斯尼2008年鼠年主题曲《小小大人物》。《小小大人物》这首歌的制作班底非常豪华,作曲人和作词人分别是香港资深音乐人金培达和陈少琪。金培达先后两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原创音乐奖。2006年则凭《伊莎贝拉》夺得柏林电影节最佳电影音乐银熊奖。刚完成香港回归10周年主题歌《始终有你》和奥运倒计时主题歌《We are ready》的香港金牌词人陈少琪这次帮飞轮海写了充满童真的《小小大人物》。歌词里面提到“你证明飞翔不一定要翅膀 有爱就会有天堂…” 表达了只要心中有梦想,就能起飞,就像飞轮海怀抱着梦想踏入演艺圈的初衷是一样的,另外歌词中“小小大人物 你的诞生是上天的礼物 请用你的童真 把世界看得清楚…”则跟《双面飞轮海》所要表达的飞轮海是已经长大的男孩,但同时也是还没长大的男人的概念是一致的。因为他们四人虽然在唱片戏剧已经达到辉煌的成绩,但是对于演绎工作依然拥有热情和抱有一颗珍贵的赤子之心。吴尊说:“我很喜欢这首歌,听起来就很开心,第一次跟香港制作老师合作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他们的专业,及工作时对音乐的热情,真的很高兴有机会可以唱这首歌。” 辰亦儒则补充说:“老实说,我们在录音室唱得非常开心,但是制作老师在录音室外唱得比我们还尽兴呢!因为金培达老师和陈少琪老师同时是这首歌的词曲创作人,所以配唱的时候,他们可以很精准地传达给我们知道他们要的是什么。这是跟其它老师合作最不一样的收获。”飞轮海也想藉由这首歌跟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拜个早年,希望大家可以过一个开心的鼠年,每个人都是小小的大人物,都跟他们一样实现自己的梦想!

  再度挑战西洋男团 男人陪伴系情歌《至少还有我》献给所有歌迷

   跟首张专辑里的《找幸福给你》有异曲同工之妙,《双面飞轮海》里收录了专辑唯一一首翻唱歌——《至少还有我》,原曲来自美国男孩团体“B3”的单曲-《Tonight & Forever》。歌词部份,飞轮海特别跟唱片公司表达说,希望第二张专辑内也可以收录一首献给歌迷的歌。《至少还有我》的曲式听起来悠扬抒情,但是层次丰富,对飞轮海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汪东城表示:“第一次听原曲的时候,虽然对英文歌词不是很了解,但是歌曲旋律透露出来最原始的感情,就算没有歌词的润饰,已经让我非常感动。后来在配唱的时候,看到特别写给歌迷的歌词,更是让我全身鸡皮疙瘩。” 吴尊则希望飞轮海的歌声也同样可以给歌迷治愈的力量。他说:“之前我在台上唱歌的时候,往往会因为偏头痛发作,或很在意自己的表现,而造成演唱的时候压力非常大,但是每次听到歌迷支持的声音或掌声,我就在一瞬间变得很有自信地把歌曲唱完。我相信这就是歌迷给我的力量”炎亚纶补充:“希望歌迷朋友在失意或难过的时候,听到《至少还有我》这首歌,也可以给你们力量坚强起来。”

  星光评审黄韵玲制作男人幸福系情歌——《明日香》

  飞轮海紧张先做好功课 黄韵玲赞誉有佳

   除了左安安、金培达等金牌音乐人加持以外,《双面飞轮海》里一首充满幸福香味的男人系情歌——《明日香》则找来黄韵玲担任制作与配唱制作人,还特别为这首歌编写和声。第一次跟黄韵玲老师合作,飞轮海坦言心情非常紧张。辰亦儒说:“之前在‘超级星光大道’里面看到小玲老师担任评审的时候,对她的已经非常钦佩,可说是我的偶像,没想到这次很荣幸可以跟她合作。心里非常期待!”结果在配唱过程中,由于制作人跟歌手都要求完美,以致于这首歌是专辑内录了最久的一首歌。黄韵玲从不熟悉他们四人的音质,到完全掌握四人声在线的优缺点,历时虽久,但是出来的效果让大家非常惊艳。让黄韵玲印象最深刻的是飞轮海对于歌唱的热情:“那时候我知道他们好几个都是卡着拍戏的空档,兵荒马乱的时候来录音室配唱,但是就算前一天只睡两个小时,但是往往开始配唱的时候每个人却已经做好准备,歌词、旋律都已经滚瓜烂熟。他们对唱歌的热情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尤其炎亚纶还问我说如果他有问题或对《明日香》有什么想法可不可以打给我跟我讨论。单单这个认真的态度,就跟其它偶像团体非常不一样。”吴尊则说这首词给他的感觉是充满气味的歌:“虽然我中文不太好,但是在配唱的时候,我很清楚地闻到歌词里面透露出来的各种香味,爱人的香味,幸福的香味,是一首嗅觉的歌。”汪东城在一旁笑说:“可能闻到的是我发胶的味道啦…”

  男孩与女孩的真爱告白 炎亚纶对“超级女声”刘力扬对唱《Ti Amo》

   除了跟师姐S.H.E甜蜜对唱《新窝》,飞轮海这次派出了炎亚纶和同门师妹刘力扬合唱一首情歌《Ti Amo》。曾经留学英国的刘力扬,拥有特殊的气质,令她得以在众多超女当中散发出脱俗的魅力。2006年她参加“超级女声”比赛,先拿下广州赛区冠军,最后勇夺总决赛第三名,是继2005年李宇春之后,最被看好的超女之一。《Ti Amo》是意大利文的“我爱你”,这首歌中除了意大利文,两人还要分别用西班牙文、英文、韩文唱出不同语言的“我爱你”。录完歌,两人不禁笑称自己像是“语言翻译机”,但也很开心地表示:“将来要是有机会对未来的情人,用各国语言说‘我爱你’,感觉一定很浪漫!” 歌曲动听又浪漫,而炎亚纶和刘力扬碰面时,两人也相谈甚欢,正当工作人员以为这首歌似乎是让这对师兄妹擦出火花时,八卦地凑过去一听,想不到这两人聊天的话题,竟然是拐杖和轮椅的使用心得,令工作人员哭笑不得。炎亚纶继《愿意不爱你》以后,再度发挥了他感情丰富的演唱技巧,这次跟师妹合唱,他说:“我在练习唱DEMO的时候,已经预期我们之间一定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听到成品以后,我根本是爱上这首歌了﹗希望大家可以在情人节的时候,跟男女朋友唱这首歌!”

  TANK为飞轮海献出编曲合声处女作

  《爱的王道》一连串转音及真假音互换 考验飞轮海唱功

   为飞轮海创作过《我有我的YOUNG》、《夏雪》、《出神入化》…等代表作的七年纪音乐小霸王TANK,在《双面飞轮海》里再次为飞轮海跨刀。但是这次不是量身写曲,而是帮飞轮海的新歌《爱的王道》编曲和编写和声。对TANK来说,是他第一次为自己专辑以外的歌手编曲和编写和声。对于师兄的一路提拔,辰亦儒深表感激:“出道一路来都获师兄的提携,非常谢谢他!” 《爱的王道》这首歌是一首歌颂对爱的坚持的男孩系情歌,汪东城再度发挥他在男子团体中首席男RAPPER的饶舌魅力。在TANK的巧手之下,丰富多彩的和声和精致的编曲,在四人的联声驾驭下,听来非常轻快有劲,让人不禁想摇摆身体。但是事实上飞轮海四人都异口同声地表示《爱的王道》是专辑内最难唱的歌:“这首歌到处都是转音,就像坐云霄飞车一样,过程惊险,但是非常有趣!”

  男人奉献系情歌《一万个快乐》

  飞轮海边唱边想起旧恋情 录音室中泪光闪闪

   飞轮海首张同名专辑内的韩系甜蜜情歌《爱到》唱到街知巷闻,成为飞轮海K歌之冠。这回第二张专辑内再度收录了一首具有韩剧主题曲气息的情歌 ——《一万个快乐》。但是跟《爱到》迥然不同的是,《一万个快乐》的歌名乍听之下很像《小小大人物》那类的愉快歌曲,但是事实上却是述说着男人对爱的无私奉献的超级悲情歌。金曲奖填词人姚若龙句句感人但惊心动魄的歌词“就算妳一份感动需要累积一万个快乐 也为你搜集浪漫留下深刻…”,说明了男人愿意为爱情无条件奉献一切的决心。汪东城在演唱这首歌的副歌的时候印象特别深刻。他表示:“唱这首歌的时候,我很快就进入歌曲的状况,因为情绪会不经意被歌词感染,让我想到之前为了给女朋友快乐,我也可以牺牲掉自己。所以唱的时候一度想要流泪。”炎亚纶则说:“这首男人系的悲歌对我来说是这张专辑最大的挑战。我很努力想把我内敛的情绪唱出来,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心里‘男人’的一面!”

  」

  专辑收录偶像剧《终级一家》、《花样少年少女》主题曲、插曲

  歌迷重温飞轮海戏剧魅力

   为了回馈歌迷一路以来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别贴心在《双面飞轮海》中完整地收藏了飞轮海三首耳熟能详的主打歌 ——《超喜欢你》、《出神入化》和《不会爱》。 《花样少年少女》这部由吴尊和ELLA领衔主演的偶像剧红透整个华人世界,飞轮海演唱的剧中金秀尹内心代言歌《超喜欢你》火速成为年轻人火红告白歌。《超喜欢你》超强记忆点的副歌旋律和简单直接的卡漫TONE歌词可谓飞轮海男孩面的完美代表作。另外,再掀起全城KO风暴的《终极一家》超能力片头曲《出神入化》由TANK和郑楠魔法炮制,是一首曲风相当新颖,混合了RAP,摇滚和嘻哈的超能力作品。片尾曲《不会爱》这首歌也是《出神入化》的作曲者之一郑楠的抒情力作,歌词是由名作词人黄祖荫操刀。曲式是飞轮海最擅长的R&B抒情中板歌曲。在《终极一家》这部戏当中,除了有很多天马行空让人眼花撩乱的超现实情节与构思之外,其实编剧也想藉这个新颖的角度,来触碰“爱”这个话题。于是这首触动人心的抒情作也顺应诞生。这次这三首歌在这张专辑中同时收录,希望歌迷在听歌之余,也可以随着这三首戏剧的歌曲,回味飞轮海在戏剧上的优质表现。

  配合双面主题 展现男人魅力!西装时尚 白衬衫湿身性感

  对于双面飞轮海这主题,飞轮海表示这跟他们四个人给大家的感觉很像,有些戏剧演出的形象是比较深情的男人,但有时候又很调皮爱玩,像男孩一样,也就是说其实我们是“已经长大的男孩,但又是还没长大的男人”啦。这张专辑也传达了我们给大家这种既是男孩又是男人的感觉喔!一贯以活力男孩形象出现的飞轮海这次变身魅力型男,大展“时尚男人风”。

  穿上西装,特别找来men’s uno杂志的摄影师为他们掌镜。穿上西装的飞轮海展现出时尚与男人的成熟味,辰亦儒灰色长西装,展现斯文儒雅;汪东城的西装相当特别,背后还加了件披风,加上帽子十足型男;吴尊上半身黑色see-through线衫配上灰西装,斯文俊帅中带点性感;炎亚纶合身运动风西装加上红格子领结,充份表现小男生长大但又有可爱的感觉!

  拍摄封面那天,摄影师特别选了一家外观非常具现代感的汽车旅馆进行拍摄工作。飞轮海虽不是第一次到汽车旅馆工作,但之前都是因为拍戏,没太多时间去了解Motel的设备,因此好奇的飞轮海一到拍摄场地便犹如观光客般到处探查,穿上笔挺西装的炎亚纶被大东笑说看起来像个饭店服务生,让亚纶自己服务生性格上身,频频跟其它三位成员介绍浴室中的贵妃牛奶浴,但明明不了解使用方式还要装熟,一直跟其它三人作状解释,还差点掉入浴缸,差点自己就先上演“牛奶湿身秀”。为了表现出“时尚男人”的成熟魅力,摄影师特别要求飞轮海想象自己是站在舞台上走台步的超级名模摆出最帅的POSE。工作人员在旁也不禁说:“好MAN啊!!!飞轮海真的长大了呢!” 但是炎亚纶随即就脸红害羞起来,活生生又变回小男生了。除了“时尚男模”的形像以外,摄影师为了捕捉飞轮海“性感”的男人魅力,所以建议四人穿白衬衫下水拍“出”」照,刚好也与这张有很多“柔情似水” 情歌的专辑做一个连接。飞轮海在获悉要拍摄这组照片的时候,心里即是兴奋又是紧张,兴奋的是因为之前都很少做过这类的尝试,所以很蛮想看看自己性感的话会是怎样;紧张的是,会担心自己表现不够好。结果拍摄当天证明飞轮海确实展现出自己的魅力,隐隐约约的性感魅力可让现场女性工作人员脸红心跳呢!

  堪称今年最强贺岁片MV阵容 飞轮海+SHE同穿睡衣办PARTY

  新窝MV7人同居合宿共睡一张床 3对3甜蜜共舞 羡煞有脚伤的炎亚纶

  压轴睡衣床戏 Selina却遭“翠珊”上身大闹《新窝》!!!

  冠军偶像剧《公主小妹》片头曲-《新窝》,是飞轮海和师姐S.H.E继《谢谢你的温柔》后再度合唱,只是这回不再悲苦惆怅,而是首甜蜜的对唱情歌!MV请来名导演比尔贾大手笔打造幸福豪宅,而华语乐坛两大天团拍MV声势浩大,号称今年最强的贺岁片,公司总动员到现场支持拍摄工作,堪称MV史一大壮举。

  《新窝》MV十分具欢乐气氛,飞轮海一早就到了片场并换上很COLORFUL的宣传服拍摄对嘴,但MV拍摄当天,Hebe因赶戏受风寒严重发高烧,一早先抱病到《斗牛,要不要》片场拍戏,打完退烧针就中间又出席《斗牛,要不要》的见面会,由于两大天团行程满档,工作人员虽担心Hebe的身体但要敲到两团可一起拍MV的时间实在太难了,所幸敬业的Hebe在姐妹们的鼓励下,还是在活动后赶至拍片现场,拍片时依然笑容满面呢!

  《新窝》歌词描述的就是男孩、女孩热恋甜蜜到只想住在对方的心窝里,因此导演用了相当缤纷的颜色当背景,并安排了段七人推车采购枕头的戏码。由于七人七台车实在很难掌控,Ella便发挥了她“班长”的身份,在现场维持秩序,指挥六位幼幼班的学生,如何走位,如何移动,专业的导戏本领顿时让导演也折服。经过一番“手推车大混战”之后,七人马上又转移到导演搭的《新窝》演出搬行李搬家具的搬家戏码,搬家之后又来一个圣诞大餐。吴尊再度发挥嗜吃道具餐的才华,自己在餐桌上大快朵颐起来,以致于纷纷被众人吐嘈。

  《新窝》曲风混搭现代与古典,在间奏中还加了一段小小的圆舞曲,因此飞轮海为了这首歌特别练习了一段对跳华尔兹,首次要跟师姐一对一跳舞,飞轮海心里非常紧张。师姐还未到片厂以前,飞轮海纷纷趁拍MV空档,记舞步的记舞步,练习跳的练习跳,害怕自己表现不好,在正式开拍之前,大家赶快抓紧时间与自己的舞伴练习。由于S.H.E之前通告满满满,所以只能趁现场现学现卖。Ella与吴尊有了之前拍戏默契,再加上吴尊在《公主小妹》中有小秀了一段华尔兹,所以两人很快就上手。Ella更开玩笑说他们这组是“舞之精灵”!!! 大东则说他与Selina这一组堪称“午后雷阵雨”组合,因为Selina是“舞后”,让Selina啼笑皆非,Hebe和辰亦儒这组则被工作人员取为“长短脚之恋”,因为一个是S.H.E中最娇小,一个是飞轮海中腿最长的!而落单的炎亚纶则是因为脚伤不宜跳舞,于是导演安排他打三角铁!

   MV压轴戏就是飞轮海与S.H.E换上可爱的睡衣,在导演特别订做的大床铺上演“床戏”。七人换上睡衣之后已经是整个MV拍摄最后的环节了,以致于大家都已经有点累了,幸好Selina发挥了她的综艺魅力,现场被《庭院深深》的经典角色“翠珊”上身,与爱女“Pinky”上演一段极度煽情的家庭伦理戏,惹得大家哄堂大笑,Selina更不时以“翠珊”自称,好端端一场可爱甜蜜的七人床戏落得爆笑笑连连的下场,连导演和摄影师边拍边都忍不住一直在偷笑,让Selina频问“我刚有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吗?”

  飞轮海轻披薄衫冬天穿天使装下凡拍首波抒情主打《为你存在》MV

  化身传爱小天使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都找到自己的属于

   飞轮海第二波抒情主打《为你存在》是一首细说找到爱人等于找到生存价值的男人系情歌。为了表达出歌词中的意境,导演特别设计了脚本让飞轮海四位都打扮成身穿“希腊天使装”的天使,帮助人间一对“痴男怨女”挥别孤单,爱上对方,在真爱中找到生存的意义。

   MV拍摄当天一抵达片厂第一场戏飞轮海就要穿天使装在KEY板前演一些天使发挥神力的画面。单单请造型师帮他们穿上看似简单,其实穿法相当繁复的薄衫,就用掉了一些时间。平时身材瘦削的辰亦儒这回换上布料非常少的天使装,被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其实他身材还蛮玲珑有致,胸肌是胸肌,腹肌是腹肌。明明一身希腊天使,他却对着镜头说自己是罗马大帝。站在一旁的吴尊活生生就是一尊希腊雕像,但是不小心外露的手臂上的刺青马上露馅,只好笑称自己是希腊天神中的“吴尊帮极道天使”。但是马上被辰亦儒笑说他虎背熊腰的身材比较像大力士赫尔克里士!汪东城则说自己比较像亚当,在寻找他的夏娃。身材瘦小的炎亚纶穿上露出香肩的天使装是四个里面最像天使的一位,因为年纪最小的他一系列活泼逗趣的耍宝动作,活生生就是爱神丘比特,汪东城则笑说他明明是别人婚礼中偷跑出来的小花童,还敢假冒丘比特!拍摄进行时,恰好当天是大冬天,寒风随着大门阵阵吹入,四人穿着单薄的天使装在片厂中演戏对嘴,镜头前丝毫不喊辛苦,但事实上冷得直打哆嗦,导演一喊cut,,工作人员赶紧让他们穿上外套,敬业精神让让在场工作人员非常敬佩!

  MV剧情中的女主角则扮演一个穿着破旧婚纱的少女,在旋转木马都荒芜的城市废墟中流浪,好不容易找到代表着爱与希望的“天使八音盒”,却又不小心摔坏了。飞轮海饰演的天使在天堂目睹了这一切,就使出神力帮她还原天使的八音盒,并安排了一个男子与他相遇,让彼此都找到自己存在的理由。飞轮海笑称虽然之前各自在戏剧上都扮演了各种各样不一样的角色,但是穿天使装帮助凡人找到真爱还真的是第一次,虽然是演戏,但是也希望这首《为你存在》可以送给全天下有情人,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身边的人,透过这首歌,找到陪自己走下去的伴侣!

  

  专辑曲目:

  1. 新窝(偶像剧《公主小妹》片头曲,飞轮海+S.H.E甜蜜合唱,第一波男孩女孩幸福主打)

  2. 为你存在 (男人系温柔第一主打)

  3. 出神入化 (偶像剧《终极一家》片头曲,男孩卡漫系嘻哈舞曲,超能有劲)

  4. 不会爱 (偶像剧《终极一家》片尾曲,男人系疗伤情歌,飞轮海首次美声呈现)

  5. TiAmo (男孩与女孩的真爱告白 炎亚纶、超级新声刘力扬亲蜜合唱)

  6. 爱的王道(TANK首度跨刀编曲、合声 飞轮海与你一起追寻爱的王道)

  7. 心里有数(古典名曲《卡侬》拼贴嘻哈,男孩纯爱系第一主打)

  8. 明日香(星光大道音乐评审黄韵玲制作,听到男人幸福系情歌的迷人香味)

  9. 至少还有我(男人陪伴系情歌,飞轮海献给所有歌迷)

  10. 一万个快乐(男人奉献系情歌,飞轮海深情演唱)

  11. 小小大人物(迪斯尼2008年鼠年主题曲,香港金像奖音乐人金培达、2008年奥运主题曲作词——陈少琪创作,飞轮海与你欢喜过鼠年)

  Bonus Track

  12. 新窝(男生宿舍版,飞轮海独唱给你另一种男孩的感受)

  13. 超喜欢你(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插曲,男孩卡漫系摇滚曲风,保证HIGH)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