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新闻

杨千嬅何韵诗为颁奖拜神 容祖儿备劲爆靓裙登场



  2008年1月12日,香港,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今晚举行,昨日一班候选歌手:容祖儿、李克勤、杨千嬅、何韵诗、古巨基、张敬轩、邓丽欣、侧田…等,出席拜神及彩排仪式。有报道预测赛果,指容祖儿将会同时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和「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成为女歌手的双冠军。祖儿被指有很大机会成为双赢的女歌手,坦言:「不敢想,也没有这样去想,我不会抱太大的期望 ,只希望凑下热闹。(但你真的有很大机会成为双赢女歌手?)太刺激了,现在不是时候 ,我希望可以好像上楼梯般,一级一级上,好过杀我一个措手不及。

」问祖儿看好哪位女歌手得奖?她表示看好千嬅和twins,尤其是wins大中华的市场发展很劲,绝对不容忽视的。至于「最受欢迎女歌手」和「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之间,问祖儿觉得自己较胜任得哪个奖呢?她直言:「我都是较渴望连续五年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因为这真是很历史性的一刻,无线给我很多鼓励,已经足够了。」祖儿透露,今晚她预备了一件劲爆的裙子,亮相颁奖礼。

  阿诗就祖儿成为双冠军的报道,则表示:「会是一件几有趣的事,因为史上未出现过,今年是最难揣测的一年,我都跟公同事去估计过赛果,可是最终也没有答案 。」




  最近有周刊报道杨千嬅即将与绯闻男友丁子高结婚,千嬅则以「十大降头」来形容这单新闻,还强调自己仍然很钟意做明星,有排都未结婚。千嬅不讳言,其实这些新闻都已司空见惯,总好过说她摆紫水晶搏?姨?,总之她有排也未结婚,她甚么奖都很钟意的。千嬅被问到看好哪位女歌手时,她表示看好自己,也看好千嬅,但一半是天话事,一半是要自己努力。问她可会喜欢亚太女歌手奖?千嬅坦言,她的人生目标都想?咧魽A但有待她推出国语碟先,奖不会嫌多,但结婚就要等天安排,现在她还未有结婚对象,又怎样结婚呢!

  张敬轩在过去两个乐坛颁奖礼取得好成绩后,被指态度恋嚣,更被冠上「张劲嚣」的恶名。昨日轩仔出席劲歌拜神仪式时,表示已改名做「张劲谦」,以改善态度。谈及他在劲歌颁奖礼上,已成功打入「最受欢迎男歌手」的五强,轩仔听后表示很开心,总之入围便当得奖了,已是肯定了。谈及亚太男歌手奖,轩仔直言很想?奕o个奖,因为他这几年都有到大陆发展,可是因政治问题,一直未能到台湾发展。轩仔心目中也看好关菊英的《讲不出声》会得奖,因为这首歌连他的母亲也识唱 。问他是否视《讲不出声》为劲敌?他谦称自己对《讲不出声》绝不会构成威胁的。

  李克勤就轩仔被取名做「张劲嚣」之说,则表示这是必经阶段,他自己都经过这条路,笑言有两条路给轩仔拣,一是学陈奕迅这么寸,以坚持自己的态度,二就是学他这样面面俱圆,被人叫世界仔 ,其实轩仔怎样都会有人讲的,他力轩仔没有嚣张 ,只是以前他说话没有人留意,现在大家也爱将轩仔的说话放大来看,可能轩仔有些说话不够得体,克勤自问现在也须不停学习,不停踩屎,相信他有排也未学到像阿伦般,总之叫轩仔不用担心。而轩仔就克勤给他所选的两条路,他坚持不会学别人,只会做回自己。

  另有报道四台联颁的歌曲奖,将会是克勤的《花落谁家》夺得,对此克勤表示,总之十首金曲入面,总会有一首得奖,他坦言甚么奖都想要 ,正如开演唱会般 ,越多越好。

  古巨基昨日与轩仔合照时,有倾有讲,基仔被问到有没有听轩仔提及近日的是非 ?他坦言没有 ,不过轩仔影完相之后,就有跟他说不知翌日出来的新闻又怎样写,基仔则向对方安慰说,不紧要,他会明白。就对方被取名「张劲嚣」的事,刚从外地返港的基仔,坦言不知道,相信轩仔不是这样的人,在他印象中,轩仔是个很比心机做音乐的歌手。就轩仔靠踩前辈歌手来上位之说,基仔语重心长说,少些是非 ,其实大家都很努力去做,但他亦承认轩仔今年进步很大。记者指基仔今年脚步放慢了,他指自己都尽了努力,平常心去面对,奖项是公司方面去争取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勤 | 容祖儿 | 杨千嬅 |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