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上海签售对抗低温 称歌迷支持最暖心(图)


  JOLIN蔡依林近日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广州、成都、杭州、福州,密密麻麻的宣传通告不仅让JOLIN成了“工作狂“,同时也让JOLIN亲自感受到了内地歌迷惊人的热情指数以及永不间断的大力支持。

  经过前四站昼夜不断地高强度宣传,本周六(1月12日)JOLIN带着自己专辑《爱情任务》来到了本次内地宣传的最后一站——上海,为新专辑举行规模盛大的签售活动。为了确保签售会准时开始不让歌迷辛苦等候,下午刚刚飞抵上海的JOLIN仅仅做了一番简单的休整后就匆匆赶往签售活动现场,连午餐都没顾得及吃上几口。不过一路的奔波劳累在来到现场后立刻就被歌迷的巨大热情给一扫而空了。原本安排在正大广场四楼黄金大道的签售会早早地被数千歌迷围得水泄不通,排队等候签名的歌迷更是从四楼盘旋列队至七楼,场面异常壮观!而JOLIN的上海歌迷后援团也全部是有备而来,各色各样的灯排、海报、横幅一时间铺天盖地,歌迷们高喊着口号,不停地为心中的JOLIN公主加油鼓劲。看到如潮水般盘旋数个楼面的到场歌迷,JOLIN惊喜地表示:“看到他们就很开心,有那么多的人来支持我的专辑,谢谢大家!”

歌迷盘旋包围大楼
歌迷盘旋包围大楼

JOLIN展示最新改版专辑
JOLIN展示最新改版专辑

  签售当天正逢上海降温,本就隆冬的天气,在一场冬雨之后更是气温骤降,不过JOLIN却不在意地笑称:“虽然(现场)没有暖气,但歌迷们聚拢到一起发出的能量已经足够暖和啦,大家真是好热情啊。”签售过程中,JOLIN不仅手不闲着,还不断对上前的歌迷微笑握手,体贴的JOLIN更不忘楼上的的“盘旋长龙”,时不时朝楼上挥手打招呼。

  JOLIN的新专辑《爱情任务》自上市以来始终保持着高涨的人气和优秀的口碑。

此番连续五站的内地宣传强袭,更是掀起了一场JOLIN风暴,不仅让歌迷们超近距离地和JOLIN展开互动,更是将JOLIN的新歌传递到了大街小巷,从又酷又炫的《爱情任务》到活泼甜蜜的《日不落》无不成为了时下年轻人耳熟能详的必K歌曲,而伴随新歌而来的舞蹈动作也成为了争相模仿的最IN舞步。时值新年,唱片公司为了满足歌迷的强烈要求,再接再厉强势推出《爱情任务终极庆功特藏版》!除收录《爱情任务》中的全部歌曲,《爱情任务终极庆功特藏版》同时推出双重大礼——台湾淡水渔人码头庆功演唱会实况DVD(包括《LET’S MOVE IT》全新拍摄Music Video)以及爱情任务2008超值写真月历。在聆听JOLIN歌曲的同时,一起感受JOLIN超凡的现场舞蹈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