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和昔日女友侯佩岑蔡依林千里之外来相会

  昨晚在上海举行的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周杰伦、蔡依林、陈奕迅等当今华语乐坛知名歌手都来了。

  不过,全场的焦点,还是要数周杰伦和他的那些“女朋友们”了。

  周杰伦不回避

  昨晚,周杰伦收获了包括“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歌手”在内的四项荣誉,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而另一边他的感情世界也成为全场的焦点。

“大家得奖都会上台,因为男女演员要分开嘛,也不是刻意避开的。”周董说得很直接。

  其实,早在他们走红毯之时,粉丝的呼喊声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当侯佩岑亮相时,粉丝齐声高喊“周杰伦”,而蔡依林走过时,粉丝不仅高呼周董的名字,还大声喊出“侯佩岑”。

  三人之间的微妙关系成了现场的调味料,连主持人也拿他们开起了玩笑。当主持人李晨细数周董的歌曲时,故意说出了蔡依林的歌曲名,旁边的陈辰赶忙打圆场:“你这样不专业不仅会让歌迷不高兴,现场的另一位女主持(侯佩岑)也会不高兴的。”

  侯佩岑不尴尬

  周杰伦上台领奖时,吴宗宪调侃侯佩岑,虽然有些羞涩,但她还是大方送出祝福:“我代表主持人,祝福周杰伦,恭贺他。”

  与双J同台,侯佩岑直言并不尴尬:“没有什么好尴尬的。今天是音乐的大Party,很多人都在这里都很开心。”提到蔡依林,侯佩岑也不惜溢美之词,表示自己很喜欢她的表现。

  不过好脾气也招架不住记者的追问。当有记者用“周杰伦前女友”称呼她时,本来笑盈盈的侯佩岑也撅起了小嘴:“人总是会有过去有历史的,这就是生活,所以没关系了。”

  蔡依林不自然

  比起侯佩岑,蔡依林就没那么大方了。

  采访前,工作人员向媒体转达了她要求“口下留情”的暗示,不过终究还是没能回避这个敏感的问题:“我一直也在后台走来走去,忙着表演拿荣誉,还没有机会碰到他。”一句话带过所有疑问,这样的不自然表现反而让她有些尴尬。

  提到之前周跟蔡依林的“口水战”,周董表示:“我不是针对蔡同学,只是在讲一个事实。”

  倒是吴宗宪很豪爽,提到这几个老熟人,他做了一个鬼脸说:“感情的世界谁知道呢,搞不好最后我跟Jolin在一起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杰伦 | 蔡依林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