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新闻

十大劲歌金曲再分猪肉 容祖儿五度封后无惊无喜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5年前,容祖儿第一次拿《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时,激动得泣不成声,那时她才23岁。1月12日晚,容祖儿毫无悬念地再度成为今年《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她带着胜利者的微笑,却不再激动和惊喜。

今年已经是她连续第五年拿《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了,28岁的她已经平了一代巨星梅艳芳的最高纪录。

  陈奕迅称王,容祖儿成后,李克勤捧金曲金奖,Twins首获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平平淡淡,一场众歌手盛装出席的“给面派对”就在喧闹中落下帷幕,香港乐坛的惨淡不言而喻。

  陈奕迅容祖儿成大赢家

  近年来香港乐坛持续走下坡路,广为传唱的好歌越来越少,优秀的新鲜血液更是欠奉,陈奕迅、容祖儿这样的歌手已经丝毫不是担心能否拿奖的问题,而是要考虑太多奖项没地方放,今年的《劲歌金曲》两人称王封后实在是意料中事。陈奕迅光是《富士山下》一首歌就获得了最佳作词、作曲等五个奖,另外他还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星、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银奖等3个奖项,一晚抱走8个奖座,名副其实拿奖拿到手软。

  女歌手方面同样缺乏竞争,容祖儿连续第五年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将杨千女华、何韵诗远远抛在身后,她的这一纪录已经平了梅艳芳创下的最高纪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容祖儿的同门师妹Twins和泳儿也有不错的表现,Twins除了继续获得最佳组合金奖外,还在陈慧琳缺席的情况下第一次捧走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两个姐妹花当场激动得落泪,泳儿则爆冷夺得金曲奖,有望成为容祖儿之后的天后接班人。

  广州轩仔再度大出风头

  广州仔张敬轩今年可谓是光宗耀祖为家乡父老增光了,在各大颁奖礼上都有不俗的成绩,成功晋升一线男歌手的行列。在当晚的《劲歌金曲》上张敬轩再度大出风头,除了先拔头筹获得第一首金曲奖外,更是获得杰出表现奖金奖,是对他一年努力的最高肯定。

  当晚颁奖礼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在宣布杰出表现奖时,主持人错将金奖宣布为王菀之,让王菀之在发表得奖感言后尴尬不已,亲手将奖颁给绯闻男友张敬轩,张敬轩体谅地邀对方合唱,缓和气氛。在随后宣布最受欢迎唱作歌手时,大会将错就错要张敬轩把金奖颁给王菀之,善于表现的张敬轩更是即兴为对方伴舞,场面温馨,这也为平淡的颁奖礼增添了一点可看性。

  “猪肉奖”明显照顾“自己人”

  颁奖礼总被称为太公分猪人,人人有份,在今年的《劲歌金曲》年度总选中依然有“猪肉奖”,而且无线毫不顾忌地照顾“自己人”。《劲歌金曲》主持人邓健泓近水楼台先得月获得杰出表现奖铜奖,无线力捧的小生林峰则获得最佳男新人的金奖,就连获得金曲金奖的李克勤也有“无线契仔”之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张敬轩 | 陈奕迅 | 王菀之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