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新闻

李克勤向陈奕迅宣战 誓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图)

Eason帮轩仔起名“张敬酒”,笑道:“难道叫张敬奸吗?
Eason帮轩仔起名“张敬酒”,笑道:“难道叫张敬奸吗?

  陈奕迅在《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李克勤大赞实至名归,还扬言会以夺得该奖为目标,看来誓要赢回奖项!

  无线《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前晚(1月12日)圆满结束,歌手在庆功宴上乐也融融,无线高层乐易玲及何丽全充当主人家四处敬酒,乐小姐更与陈奕迅(Eason)共享1杯,期间乐小姐折返与邓健泓敬酒,Eason即笑道:“亲生子快点跟人敬酒!”

  Eason勇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及“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等大奖,他谦虚地感谢对手,对于早前张敬轩被指嚣张及指Eason已“上岸”,Eason力撑对方:“没有那么快!我相信他不是那个意思,我知道他人不嚣张!”昨日他出席活动时又拿轩仔开玩笑:“我见他的Fans的牌写着‘轩仔’,有时我想车字旁变‘女’字,不就变‘奸仔,我们支持你!’,我都有跟他讲,没影响到我们的关系!”

  至于凭《花落谁家》首次夺得“金曲金奖”的克勤接受访问时说:“好开心!今晚有好多惊喜,例如王菀之事件,大家都一额汗,好似一对新人带起全场气氛!(Twins获亚太女歌星?)这个问题不会答,每一个奖都是实至名归!”提到失落男歌手奖项,克勤坦言感到少许失望,但仍大赞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的Eason实至名归:“有点喜出望外,好似玩过山车,我去年都没出国语碟,难道凭资历拿奖吗?(明年?)这个是我的目标!”

  另外,获得“金曲奖”的古巨基表示满意成绩,并以打麻将来形容颁奖礼:“没失望!道理同打麻将一样,打好自己的牌,要看天时地利!”但亦会替得奖者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