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王菀之赴台宣传巧遇 互赞“瘦了”(图)


  香港创作才女王菀之(Ivana)这阵子密集来台宣传《首张国语创作专辑》,在电台碰上前来宣传台北个唱的好友陈奕迅(Eason),两人“他乡遇故知”,话匣子一开就停不了,互相称赞对方“终于瘦了耶!”,然后立刻约了要一起用餐“以吃会友”,真不愧是“全香港最‘重量级’的男女歌手”! 

  王菀之为了宣传《首张国语创作专辑》,这2个月在港台两地飞来飞去,若非最近是香港颁奖礼的高峰期,她很哀怨自己没有时间和其它歌手朋友们碰面,所以Ivana在台湾做电台通告时,突然遇到来宣传台北演唱会的陈奕迅,令她开心不已。

王菀之和Eason曾是“前”同门师兄妹,菀之还帮陈奕迅的歌曲《月球上的人》做过编曲、演奏及合声,而且无论在音乐的创作还是对工作的规划,她都会请教乐于给后辈意见的陈奕迅。

  陈奕迅和王菀之在香港乐坛可说是特立独行,除了都是能写唱的创作派实力歌手,两位还是从不忌口的美食爱好者,完全不像绝大多数香港歌手注重维持完美体态,所以他们笑称彼此是“全香港最‘重量级’的男女歌手”,而当两人合照时,Eason一手揽住Ivana的肩膀,一边搞笑地做出惊讶的语气:“哇!!!你瘦了!”让菀之听了乐不可支,也夸说Eason因为准备演唱会的关系,人同样清减不少,她还告诉陈奕迅有关自己“瘦下来的秘密”,Ivana说:“我在拍摄新歌《学会》MV时,得了非常严重的肠胃炎,所以瘦到前所未见的程度,连脸颊都陷进去了,你一定要看这支MV,不然我以后不可能再这么瘦了!”

  两人在台北一见面,马上旁若无人地用广东话大聊特聊,Ivana也送上自己的签名专辑给陈奕迅,她不但在封面写了大大的“TO:EASON”,还在内页写了满满的悄悄话,陈奕迅看了内容后大笑不止,还笑到咳出来!陈奕迅也向王菀之分享自己的“台湾经验”,他说自己当年来发片就来住了3个月,很喜欢台湾的环境,Ivana虽然是两地奔波,但对台湾的认识也不亚于Eason,两人又开始聊起台湾美食,还随即互问行程,马上约了要吃饭,看来颁奖典礼竞争激烈,但论及“重量级”程度,两人在香港乐坛的地位仍是难以动摇。 

  王菀之平常不工作时,常常素颜就出门,连墨镜都不戴,即使因此在香港逛街时老被路人指指点点,她也完全不担心形象问题,只因为她坚持Eason曾说过:“Ivana,你不化妆的时候最漂亮!”菀之此举让工作人员伤透脑筋,当大家向陈奕迅求证时,他一脸认真地支持这个说法,并劝Ivana说:“是真的,你不化妆时更好看,不如你拍摄下张国语专辑封面就不要化妆啦,还可以省钱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