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无线音乐榜三“女友”齐上阵 周杰伦确认上春晚

  刚刚在广州开完演唱会的周杰伦,又到上海出了一把风头。1月13日晚东方卫视现场直播了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当晚明星云集,可是谁都争不过周杰伦和他的三位绯闻女友蔡依林、侯佩岑、Hebe同台出现的风光。

当晚侯佩岑担纲嘉宾主持,周杰伦、蔡依林数次登台领奖,而作为组合S.H.E成员之一的Hebe还亲自给周杰伦颁奖。他们自然成了主持人们调侃的对象,数次被公开开涮。侯佩岑更被安排给周董献祝福,这是二人分手后首次公开对话。当年“双J恋”因“周侯恋”破局,如今各自单身,事后“双J”已数度出席同个活动,周董和侯佩岑在前年金马奖、侯佩岑和蔡依林去年金曲奖都曾同台,但三人齐现身是头一遭。而台下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们却都表示,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再碰面并不尴尬。

  第1关 走红地毯粉丝起哄

  走红毯的时候,天气骤变,小雨变大还飘起了雪花,但周杰伦、蔡依林、侯佩岑的出现还是让人关注。为了避免尴尬,主办方已刻意地将他们分开,粉丝却不肯罢休。

  侯佩岑是当晚第一个走红毯的明星,她出场时粉丝却喊周董的名字,““周杰伦、周杰伦”的喊声此起彼伏。侯佩岑面露尴尬,幸亏与她搭档的主持李晨赶紧解围“我是李晨啦”。

  随后蔡依林出场时,粉丝们更加“变本加厉”,除了大喊“周杰伦”外,还有人大喊“侯佩岑”。蔡依林并没有尴尬,而是大方地接受媒体的拍照。

  周杰伦压轴出场,一条红色的裤子相当显眼,和前两位绯闻女友遭遇起哄待遇相同,他也没逃过“蔡依林”、“侯佩岑”的玩笑。不过他表现低调,只是表示希望自己的歌受欢迎。

  第2关 颁奖现场宪哥调侃

  蔡依林“被逼”感谢侯佩岑

  遇到如此罕见的状况,自称“贱人贱嘴”的嘉宾吴宗宪显然要抓住机会挨个调侃,被恶整的周董及其“女人们”无奈纷纷求饶。

  当吴宗宪宣布蔡依林获得年度最高销量女歌手后,吴宗宪要求她感谢四位主持人(其中就包括侯佩岑),蔡依林闻言表情有点尴尬。蔡依林匆匆致谢下台后,宪哥扭头看着她的背影,遗憾地说:“唉,Jolin,你怎么走得那么快啊?我本来想说要不要一起来揭晓这个‘年度最高销量男歌手’的得主呢,反正大家都认识……”

  侯佩岑“被逼”祝福周杰伦

  吴宗宪显然也不会放过之后领奖的周杰伦。吴宗宪对周董说:“你的歌每一首我都会唱,但是我的歌你就不一定会了,‘嫂子卖饺子’你会吗?你要听完整版,不是我唱,我有一个朋友她会唱完整版。(眼睛看向侯佩岑)。我们这边有四位主持人,唱歌之前要派一位代表送给周杰伦一份礼物。”宪哥直接点名侯佩岑,要她对周董说几句祝福的话。侯佩岑脸涨得通红,说了没两个字就开始打哈哈,宪哥继续追杀:“侯小姐,麻烦你讲话正经一点,你以为这是在相亲吗?”台下观众都大笑不已。这一招果然奏效,只见侯佩岑遥望着周董认真地说:“祝福周杰伦,我们都觉得他很棒,他的音乐和他的电影都很棒,恭贺他获得了这么多荣誉,恭喜。”而此时周董表情也显得很愉悦,笑着打了吴宗宪一拳。

  Hebe“被逼”为周董庆生

  此外,周杰伦和S.H.E上台领无线音乐推广贡献杰出人物奖时,S.H.E三人在Ella的带头下一起为周杰伦唱生日歌,提前为其庆祝本月18日的生日辰。面对突如其来的祝福,周杰伦只得尴尬点头接受,最后却只点名感谢Ella一人,对Hebe这位前绯闻女友未有任何表示。

  第3关 颁奖后台继续逼供

  这几个人在台上被调侃完,到后台继续被记者们逼供。

  周杰伦:感觉还不错

  对于侯佩岑公开送祝福的环节,周杰伦表示自己并不尴尬:“其实感觉还不错,因为新年刚开始就有收到祝福,还蛮惊喜的。包括蔡依林,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跟她打招呼问好!”对于去年和蔡依林关于唱片销量的“口水战”,周董还是重新澄清了一番:“其实这不是一场口水战……我一开始本来就不是针对蔡同学的,演变成现在这样也不是我所希望的。”

  侯佩岑:“双J”都是好艺人

  “我们在后台没碰到,即使碰到也不会尴尬了!”侯佩岑谈到周杰伦和蔡依林时表示:“周杰伦是一个很有才华的男人,他的音乐还有他的电影都很棒,我希望所有的荣誉都给他!蔡依林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女艺人,每一次出场都会让大家看到她最精彩的东西,是值得我学习的。”对于她和周董的关系,她说:“周杰伦对我来说是我的过去……有过去就有历史,这就是生活嘛,没关系的!”

  蔡依林:音乐最重要

  “我们没有碰到,我刚才在后台走来走去很忙碌。”当被问及和周杰伦、侯佩岑同台的感受,蔡依林表示:“不会尴尬啊,工作比较重要。”而对于之前引起诸多话题的“唱片销量注水”事件,蔡依林反应很激动:“其实我没有想要去反驳什么,因为我出唱片不是为了那些数字,一张唱片凝聚了公司很多同事的心血,大家能喜欢我的音乐就好了,音乐比什么都重要!”

  链接 周董确认上春晚

  对之前炒得很热的周杰伦上春晚一事,周董当晚也予以确认:“今年春晚我想唱《千里之外》的,因为歌词比较老少咸宜,而且我记得也很熟,不知道小哥(费玉清)那边有没有问题。《青花瓷》也很好,但是我们现在都没确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杰伦 | 蔡依林 | 吴宗宪 | heb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