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跳高危舞步买重保险 容祖儿拉紧裤头防走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5日08:37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15日,香港,忙完一轮颁奖礼后,容祖儿1月14日继续为演唱会努力排舞,当中还有如在人肉运输带上移动的舞蹈,但跳这种舞步时却差点拉掉裤子,所以祖儿嘱咐设计师加以防范。此外,祖儿14日还首次展示了将在演唱会期间售卖的限量版Chofy玩偶。

  祖儿14日透露会在演唱会中安排4个不同部分的舞蹈,全数都是高难度动作,希望藉此机会尽展女性能力。她14日初次在传媒面前展示部分舞步,还表演了一些身体被抛起及躺在人肉运输带上被运送的动作,所有舞步的危险度都极高,难怪在旁的经理人霍汶希也忍不住说:“为了保障祖儿安全,公司已经加重保额至8位数字。”

  画功如5岁小孩

  祖儿也称排练人肉运输带时,因当时只穿了橡皮筋的裤子而差点被拉掉裤子,所以她已叮嘱设计师小心防范。她还笑言:“我演出这部分时会拉紧裤头。(会否打底以防万一?)有打底,就是内裤啰,哈哈!”

  祖儿早前曾透露会在演唱会期间推出限量版玩偶,她14日首次展示了该限量版Miffy及Chofy玩偶,盒内还有出自祖儿手笔的画册及贴纸,合共定价280元。但祖儿的画册却被霍汶希取笑:“根据心理学家的分析,祖儿的画应该是5岁小孩所画的,真是天真无邪。”问祖儿画功是否同贝克汉姆差不多?她笑言:“真的和贝克汉姆差不多,我只要精于一个项目便可以了。”

  此外,霍汶希14日表示因祖儿是“英皇娱乐有限公司”的荣誉和骄傲,所以特别送一本祖儿入行以来的相集给她,当中包括祖儿和贝克汉姆太太维多利亚(Victoria)等外国名人的合照。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