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那英复出首演在章丘 天后耍大牌拒绝记者采访

  1月12日,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悄然现身章丘,在“春风又绿百脉泉——章丘市迎新春联欢晚会”上压轴登台。台上的那英,一身暗红色及膝连衣裙,笑容灿烂,举止端庄,一连唱了两首老歌《爱的阳光》和《雾里看花》之后,还跟主持人赵保乐来了段脱口秀。

但是,下了台的那英却耍起了大牌,记者当天从晚上6点多开始,前后4次联系那英采访,一直等到晚上10点,那英只丢下一句“采访什么,主办方事先没有人说有访问”便扬长而去。台上台下的那英给记者的感觉,就像那晚室内室外的天气一样,温差极大。

  章丘大葱先甜后辣

  去年10月,刚刚在加拿大顺利产女回国的那英,看上去身材恢复得还不错,近日刚刚传出她因为没有新歌拒绝上春晚的消息后,却出现在章丘春晚,并压轴登台。

  “我晚饭刚吃了两根章丘大葱,说实话,挺辣的。”12日晚9点20分,连唱两首歌之后,台上的那英跟主持人赵保乐即兴互动了一把。赵保乐问那英章丘大葱好不好吃,那英还是快人快语:“章丘的大葱跟其他地方不一样,先辣后甜。”

  主办方事先没说有访问

  刚刚在台上还非常亲和的那英,下了台竟马上换了一副面孔。当晚,记者四次联系采访她,从宾馆跟到演出现场,又回到宾馆,竟都扑了空。

  “那英正在化妆,要采访得一个半小时以后,你们去后台等吧。”当晚6点多,记者首次敲开那英的房门提出采访时,一位年轻的女助理这样回复,那英没有露面。

  21点30分,记者在现场等了三个多小时之后,那英终于出现。主办方将那英引往一间会议室,希望能给记者几分钟采访时间,但那英头也不回地冲下楼梯,上了一辆京牌别克商务车。无论记者怎么喊她,就是不回头。

  21点40分,记者返回宾馆,再次来到那英的房门外,出面的仍然是那名女助理,她一改之前的态度,说主办方事前没有说明有访问安排,所以那英不能接受采访。

  在宾馆大堂,记者通过主办方联系上那英的另一位助理,表示希望采访那英,再次被拒绝。

  时间已经是晚上10点,那英一行人出现在众人眼前,面对记者采访要求,那英冷着个脸,只回了一句:“什么采访?主办方事前没有说过有采访。”随后,一名穿黑羽绒服的女子将记者推搡开之后,那英一行人上车离去。

  颇有意思的是,那英的司机听说记者也要开车回济南,就请求记者给他带路。此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一位自己带车的记者好心地问那英一行人要去济南什么位置,结果车上的人关上车门之后就催着司机开车离去,让原本想带他们一程的记者目瞪口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