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组图:FUSION首张专辑发布 师傅李宗盛到场力挺



  音乐教父李宗盛在内地签下的入室弟子,Fusion乐团已于今年的第一周发行了他们的个人创作新专辑《如果未来》,主打歌《好像对你说》在电台和网络播出后,反响相当热烈。其新专辑发布会于1月15日在北京世贸天阶的CJW酒吧举行。作为大哥的入室弟子,自然备受关注。众多艺人纷纷录来VCR祝贺fusion乐团发片,其中不仅包括亚神师姐刘若英、蔡健雅,还有好友Tizzy bac、B.I.Z、梁静茹、张震岳、戴佩妮等,五月天更是现场电话连线祝他们专辑大卖,成为国内最强的乐团。

  在发布会上fusion介绍了这张专辑的创作过程,他们由衷地感谢李宗盛大哥,是在音乐的创作方面不断的给与鼓励,在生活上也是体贴入微。fusion乐团的师姐蔡健雅和刘若英、亚神音乐的领头人贾敏恕也录来祝贺VCR,庆贺fusion发片成功,鼓励他们能创作出更好的音乐,向自己的理想奔进。



  fusion的好友—梁静茹、戴佩妮、Tizzy Bac、B.I.Z、张震岳等虽然不能到场,但是都专程录来自己的祝贺视频,更是希望大家能像支持他们一样多多支持fusion。为fusion新专辑量身打造一首歌曲《123》的张震岳,更录来一段“长篇”庆贺视频,最后还现场报幕,点名让fusion现场演唱自己的作品《123》。好友五月天因为临时有事不能到场,但成员怪兽仍越洋打来电话,连线fusion对发行新专辑表示祝贺,也希望他们能成为国内实力最强的乐团。

  眼看自己的得意门生出师,师傅李宗盛大哥当然要亲自到场庆贺。更送上亲手为他们制作的吉他,寓意乐坛新老乐手的交接,希望fusion能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做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