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雪碧流行音乐榜 > 相关新闻

张韶涵孙燕姿梁静茹“混战” 雪碧榜邀观众颁奖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已进入总决选揭榜倒计时阶段,各奖项最终将在1月26日上海举行的“雪碧”音乐榜年度总颁奖礼上揭晓。而记者日前获悉,此次颁奖盛典,主办方还将特别邀请两位歌迷作为颁奖嘉宾,为明星颁发“网络至IN歌手”等两项大奖。

这也是国内颁奖礼首度打破明星给明星颁奖的惯例。

  天后之争三足鼎立

  “雪碧”音乐榜最受瞩目当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而今年的入围情况则可谓三足鼎立。香港地区,战绩一向不俗的容祖儿凭借《华丽邂逅》、《小小》和《心花怒放》3首金曲入围,人气旺盛。杨千女华也以《集体回忆》、《人情世故》等3首金曲入围,与容祖儿“平分秋色”。此外,王者归来的郑秀文也带着“常胜金曲”《爱情万岁》杀入今年的雪碧榜,大有收复失地的势头。

  对台湾地区而言,去年张韶涵一枝独秀的局面将不复存在,今年随着孙燕姿、梁静茹两位实力天后的“参战”,打破了张韶涵之前“一统天下”的局面,令台湾地区各奖项的争夺变得扑朔迷离。天王之争难分伯仲

  “最受欢迎男歌手”毫无疑问是今年竞争最激烈的一个奖项,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和王力宏的《改变自己》难分伯仲,而“玩酷”的潘玮柏和“杀手”林俊杰也对大奖觊觎已久。另外,光良和罗志祥日前也都抢着推出新专辑,成绩不斐。很难预测他们中谁最终获胜。

  该奖项的香港地区争夺也进入白热化,去年最火的古巨基和陈奕迅还没决出胜负,半路又杀出“黑马”李克勤,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乐坛“常青树”刘德华和张学友也分别有歌入选,令天王之争扑朔迷离。网络大奖网友来颁

  今年的“最高荣誉组合奖”竞选竞争也异常激烈,S.H.E.受到了老对手TWINS和同门师弟飞轮海的前后夹击去,究竟谁是最受欢迎的组合,只有到最后才能揭晓。

  “最佳新人奖”竞争则主要在黄晓明和海鸣威之间展开。今年刚进军乐坛的黄晓明在影视剧上的成绩让他成为了“人气王”,胜算较高,而其最大敌手应该就是新人海鸣威。从歌唱大赛中一步步“杀出重围”的海明威演唱功底了得,有望在此次颁奖礼上一鸣惊人。而女新人方面,几乎就成了袁泉一枝独秀。

  此外,记者获悉,即日起至本月19日中午12点,网友们可登陆“雪碧”音乐榜的官网,推选“网络至IN歌手”奖。最后主办方将邀请网友上台为获奖明星颁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容祖儿 |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