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将与飞轮海合并? 花样男女受冻代言无怨言

  搜狐娱乐讯 继联手宣传新专辑《双面飞轮海》后,偶像团体S.H.E和飞轮海越走越近,首度在大陆携手代言某品牌酸酸乳。

好姐妹一条心
好姐妹一条心

四个帅气迷人的大男孩一登场,就引起台下粉丝记者的尖叫
四个帅气迷人的大男孩一登场,就引起台下粉丝记者的尖叫

  S.H.E+飞轮海=“S.H.E起飞,加上轮胎飞向海洋!”

  昨天,在代言活动现场,有记者问到为什么近期自称“七大行星”的两团越走越近?Selina则反问“不行么!?”,我们可以组成新的团体……说着,七个人便热闹的讨论起新团体的名字来了。

怕冷的selina一下台就立刻套上羽绒外套
怕冷的selina一下台就立刻套上羽绒外套

两姐妹这样看selina 比elle高出许多
两姐妹这样看selina 比elle高出许多

接受采访时,eslina已经接受明显和elle一样高了
接受采访时,eslina已经接受明显和elle一样高了

  辰亦儒不愧为几个人中学历最高的,率先想出“S.H.E起飞”这个很有创意的团名。紧接着,古灵精怪的Hebe跟Selina此的启示下,想到 “S.H.E起飞,加上轮胎飞向海洋!”这个更加贴切搞怪的团名。但一切都是说说以。elle最后认真表示一齐发片是因为两个团体都是在同一间公司,所以许多活动才会一起来。

七大行星首次内地携手代言
七大行星首次内地携手代言

  近日,关于S.H.E将在央视春晚上演唱《长江七号》主题曲的礁溪传的沸沸扬扬。在发布会上,有记者向他们求证此事?S.H.E承诺一定会参加08年央视春晚并现场演唱歌曲《中国话》。至于会不会演唱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的主题曲,elle表示,这个问题是被意外爆出来的,现在还不能透露详情。Hebe和selina也补充“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在适当的时候,会给大家适当的答复”。讲的比Hebe跟周董的绯闻还扑朔迷离。

  偶像天团受冷代言 嘴甜讨得厂商开心

  昨天是腊八节,北京的天气出奇的冷。而这几位青春偶像为了代言仍不顾寒冷身着单薄的宣传服站台,飞轮海几个高大英武的男孩还好些。但可苦了S.H.E三个娇弱的小女生,尤其是最爱漂亮的selina,薄纱短裙但仍站在并没有暖气的棚里接受访问。十分敬业的笑脸迎人,卖力代言。记者正在好奇眼前的selina为什么矮了点,就发现不知是因为畏寒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一直穿着高跟鞋的selina不知何时换上了一温暖舒适的平底棉靴,怪不得看起来跟球鞋的elle一样高。

  七个花样少男少女,凑在一起自然不停搞怪、冷笑话不断。让她们谈谈代言感受:他们赞海南是冬天的夏威夷……就连老总在讲话的时候,他们也不失本色,直呼“蒙牛做大!”就凭这样卖力宣传,自然讨得广告商心头乐,直夸他们七人形象健康气质跟代言产品相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