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鹏城颁奖盛典落幕 徐千雅获“风华五年贡献奖”




  2008年1月11日晚8:00,深圳市区宝安体育馆群星闪耀,光芒四射,“2008中国电信网络快车——鹏城歌飞扬&风华五周年颁奖盛典”在这里盛大举行。

  已经走过五年的鹏城歌飞扬颁奖典礼今年特别增设了风华五年飞跃大奖和风华五周年特别大奖,旨在奖励五年来对深圳原创歌坛做出突出贡献、对鹏城歌飞扬发展做出贡献的歌手。凭借着五年来对深圳原创乐坛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北京大音华典唱片公司歌手徐千雅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风华五年贡献大奖”。

  五年来,徐千雅作为深圳原创音乐的一面旗帜屹立在中国流行音乐的前沿,她的奋斗历程见证着深圳原创音乐五年来的发展与成功,徐千雅曾经连续三年获得深圳市最佳女歌手殊荣。2007年,徐千雅转战北京,签约北京大音华典唱片公司,发行《彩云之南》专辑并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作为深圳原创乐坛殿堂级的人物,她的成功在某种意义上也代表着深圳原创音乐的成功,获得“风化五年贡献大奖”可谓实质名归。

  当晚颁奖典礼的演出阵容可谓星光熠熠,在晚会举行之前的红地毯仪式上,老狼、朱哲琴、陈楚生、徐千雅等明星的亮相,均引发歌迷的疯狂尖叫。在各个奖项依次揭晓的过程中,老狼演唱了《恋恋风尘》,郑钧演唱《美好73》,朱哲琴演唱了《阿姐鼓》,而“音乐教父”罗大佑演唱了《光阴的故事》,令整个晚会高潮迭起。徐千雅则为现场观众送上一首年度热门金曲《彩云之南》,令现场气氛爆棚。在飞扬歌声中,与深圳的歌迷们一起点燃音乐梦想。

  晚会最后,嘉宾们一起点燃了鹏城歌飞扬五岁生日蜡烛,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曲,共同祝福鹏城歌飞扬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千雅 | 老狼 | 朱哲琴 | 华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