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海尚音乐牵手内地新锐组合S.K.Y乐团(图)


  2008年1月16日由著名音乐人李海鹰领衔的北京海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海尚音乐”)正式签下内地新锐组合“S.K.Y乐团”。据悉,S.K.Y乐团是海尚音乐首次签约的艺人组合,专辑制作投资近百万,汇聚了两岸三地众多一线流行音乐制作精英以及优秀的企划宣传团队倾力打造。

  S.K.Y乐团的主唱杰杰,有着让人过耳不忘穿越震撼心灵的声音,嗓音极具辨识度、爆发力。再加上对歌曲的领悟力,让李海鹰一眼相中,主唱杰杰与吉他手华仔组成S.K.Y乐团。

吉他手华仔在音乐上造诣深厚,对于音乐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常忘我创作到天亮。首张大碟里S.K.Y乐团的华仔、杰杰共同包办了近半数的原创歌曲。按李海鹰的话说:“不但能唱,还能自己创作,而且写得又是那么好,十分难得。”对于音乐方面一向严格的李海鹰能对他们如此好评,可见他对于S.K.Y乐团在音乐上的充分认可。S.K.Y乐团的诞生将势必冲击整个华语乐坛带来一股新浪潮。

  海尚音乐是一家集影视音乐制作、版权代理、唱片制作企划营销为一体的专业音乐文化公司。《鬼子来了》、《黑冰》、《亮剑》、《幸福像花儿一样》澳门回归歌曲《七子之歌》等上百部影视音乐创作、制作。2006推出孙俪单曲《爱如空气》风靡全国 。拥有歌曲近千首!团队成员有:资深音乐人杨圣良。知名填词人崔恕。台湾新锐录音师,曾录制蔡伊林、TWINS等大量海内外知名歌手的陈宇轩。台湾一线制作人洪信杰等。此次海尚音乐牵手新锐组合S.K.Y乐团,相信他们的首张大碟绝对会给我们带来非同寻常的视听震撼!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海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