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魏晨《乐天派》一路飘红 三大因素助其大卖(图)


  “全民偶像”魏晨最新EP 《乐天派》自元月7 日全国正式发行上市以来一路飘红。至今已连续一星期占据了各大网购、视听网站以及全国各大音像超市排行榜前三名。近日,在魏晨全新EP 《乐天派》持续升温之际,记者走访了全国较为知名的音像超市,并采访了前来购买唱片的顾客,总结出了他们对于魏晨《乐天派》喜爱的三大因素。

  飘红因素一:独特气质的封面

  魏晨的全新EP 《乐天派》封面一经推出便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最后还是赢得了更多人的好评与喜爱。

如今,“真货”已经登上了全国各大音像超市以及各大网购网站的“新碟”、“热碟”货架上,对比起来,"嫩白""嘟嘴"造型格外显眼,让人不禁拿起来看看或是收入囊中。

  飘红因素二:风格迥异的4 首歌曲

  《乐天派》共收录了4 首风格迥异的歌曲:第一主打《一个人睡》;EP 同名主打《乐天派》;琅琅上口,过耳不忘得《小小快乐》以及与师姐何洁共同演绎得“快乐对唱”《BOYS 》。收录4首歌的EP,选歌会就开了不下十次,从100多首 Demo里挑选独属于魏晨的味道,挖掘他表象与内在的多面特质。四首歌,意图表现他专一、执着、可爱与活泼的不同侧面。唱功已深受肯定的魏晨,在这张EP里最大的挑战是超乎年纪所承载的情感表现力。与台湾新锐制作人陈磊亦师亦友的默契合作,更让《乐天派》EP增色不少!

  魏晨倾情收录并演绎得 4首佳作成为《乐天派》大受喜爱的最重要原因。

  飘红因素三:魏晨个人的努力与魅力

  舞台上下的魏晨 ,一样的乖巧得体、谦逊温和,似一个优雅的小王子,又不忘偶尔迸发出一些毫无攻击性的冷笑话活跃彼此。善意的"无公害"气质,有着跨越年龄层的吸引力,“比偶像唱得好,比实力长得好”令他当之无愧《全民偶像》的封号。

  一夜之间完成学生到艺人的身份转换,在幸运中慢慢成长成熟的魏晨,慢热的表象下,却有着分外强烈的自尊与倔强,只是习惯将"对峙"藏在暗处,自行消化。虽然只有21岁的年纪,却对音乐有着独立的思考和喜好分明。

  短短数月积聚的超高人气令他的梦想得以最强大的支撑,这个刚刚涉世的男生并未被幸运冲昏头脑,并不忙于高调张扬的作秀,而是默默的甄选再唱好属于自己的歌,偷偷的躲在练舞房准备惊喜,收集前辈推荐的影片自行修炼演技……所有的付出努力都像是他早有安排般的暗自进行,却不知《名声大震》中、 MV里一次次的惊喜,他在私下消耗了多少精力与体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