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新闻报道

小虎牙可爱性感成亮点 评委透漏“晋级必杀技”

  1月16日,2008搜狐女声今日之星的评选又一次落下帷幕。在本期的今日之星选拔中,三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尤其以“可爱+性感”的米悦获得了评委的青睐。

米悦
米悦 博客 相册

  长相甜美的米悦。在演绎歌曲的时候,一位女评委当即表示:“她可爱的小虎牙已经让我爱到晕倒了……”整体表现自然、不做作,虽然是在家中比较低质的录音设备,但是《男人装》资深编辑、学音乐出身的王雁林表示:“可爱和性感没有矛盾,许多人把女孩的性感认为是身体硬件的,但我觉得性感是骨子里的风情。”王雁林(博客)更是在现场做出的预告:将在博客当中发表“选手如何征服评委的十大必杀技”一文,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选手成功晋级。

王欢
王欢 博客 相册

  当王欢刚刚开始演唱时,当即就有评委大呼王欢绝对是专业选手,更重要的是她的自信和散发出来的青春活力,是别的选手无法相媲美的。现场评委们反复表示“这个选手很不错”。一位评委询问另一位音乐专业评委:“如果这个女孩出专辑你会买吗?”得到了对方非常肯定的答复,王欢的演唱功力可见一斑。

杨泉
杨泉 博客 相册

  杨泉,这是一位“音色罕见”的女孩,一曲欢快的《只爱高跟鞋》受到了五位评委的肯定。虽然她的服装搭配不是很好,但就如评委王雁林所说:“服饰实在很蹩脚,但是扒下衣服一分钟就解决问题!”。因为,美是可以打造的,但声音却是无法改变的。今天,她的声音让她当之无愧地当选了今日之星。

  每日评委箴言:

  1、打扮方面,尽量不要穿棉袄来参赛,有条件的话可以穿夏装,清爽的样子会更受到评委的喜爱。

  2、选一首你最熟悉的歌,不要看歌词,对着镜头,勇敢地展现自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悦 | 王雁林 | 杨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