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F4宣传不劲唱片销量直落 网友斥公司偏心杨丞琳


  F4隔了5年又合体再战流行音乐界,新专辑《在这里等你》发行2周来销售成绩却不理想,歌迷上网痛批是SONYBMG唱片宣传不力,导致销售排行“直直落”。唱片公司认为排行下滑,是因F4没空一起做宣传,但19、20日接连2天他们将一同现身会歌迷,相信局势会改变。

  销量下滑网友谯宣传不用心

  《在这里等你》才发行第2周,G-music排名从第2掉到17,五大唱片排名从第6跌到14,歌迷把矛头指向唱片公司,抱怨发片至今没办活动,电视、电台播歌太少,不及同公司杨丞琳发片时的规格,连唱片行张贴的海报,都不如同期发片的团体。

  也有网友不满,认为唱片公司不重视台湾歌迷,把宣传火力集中在海外,才会造成F4在日本销售登榜首,台湾成绩不佳的极大落差。更有网友质疑,因为这是F4与SONYBMG唱片最后一张片约,唱片公司没有用心做。

  唱片公司:公平对待旗下歌手

  SONYBMG唱片表示,对旗下歌手向来一视同仁,更会把握最后一张片约,况且之后4人都还有个人专辑要做。SONYBMG并指出,台湾比日本早一个多月发行,且是精装版,日本届时只发行平装版。至于唱片行海报张贴,业务部尽量做到各家平均,跟其它公司会与特定唱片行合作方式不一样。

  F4周末举办大型歌迷活动

  本周六、周日F4将分别在淡水渔人码头、西门町红楼办大型歌迷活动,SONYBMG已跟经纪公司协调,除这2个大活动外,接下来会拍个人MV,农历年后也会再做一波宣传。针对宣传不力一说,言承旭经纪人郑茂良反为SONYBMG说话,他表示宣传都有照计划走,但4人的确各有工作,他们珍惜一起出片的机会,在意有没有进步,想给歌迷更好的东西,销售量就交给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