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经典回顾:Beyond 1993年马来西亚不插电演唱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12:25 来源:搜狐音乐

  时间:1993年

  地点:马来西亚

  出场成员:BEYOND---黄家驹/黄家强/黄贯中(阿PAUL)/叶世荣

  演出曲目:

  01真的爱你

  02和平与爱

  03命运是你家

  04妄想

  05AMANI

  06长城

  07完全的爱吧

  08不再犹豫

  09海阔天空

  在《真的爱你》时,家驹:“知不知是首什么歌,那就告诉你们歌名,这首歌就叫作《真的爱你》(随即家驹歌声响起)

  在《命运是你家》前,家驹:”接下来,这也是一首我们新唱片里面的歌,可能大家还觉得很陌生,在这个LIVE里面,这首……陌生的歌呢,我想又有一个不同的感觉,因为新唱片******(这句听不太清楚啊)

  在《妄想》前,家驹:“歌名叫做〈妄想〉,阿PAUL唱的,*********

  在《长城》前,家驹:”这个歌呢,就送给今晚到来支持我们BEYOND乐队的每一个朋友,亦都送给我们BEYOND组成的十年,这段那么长的时间,啊,虽然说很长但又不是那么太重要,那么大,啊,那今晚要反映我们今晚的……到来的朋友实际上真的给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在十年里的努力没有白费,谢谢!

  在《完全的爱吧》前,家驹:“好啦,接下来这首歌,是我弟弟黄家强唱的歌,歌名叫做《完全的爱吧》,大家要跳一下啦!第二段音乐末,家驹:“敲击的,叶世荣”

  在《海阔天空》里,家驹:“我们的吉他手,阿PAUL!”在尾奏,家驹:“我们的低音吉他手,黄家强,我弟弟。最后是我们的鼓手——阿荣,叶世荣。我就是黄家驹,我们是BEYOND乐队,那么再次多谢今晚到来的朋友啦,还要多谢我们的唱片公司啦,那么最重要最重要就是多谢今晚到来的每一位朋友,你们真棒!所以我们会再次开个更加大力、更加精彩的演唱会,1994年,后见,OK,BYE-BYE,再见”~~~

  马来演唱会是乐队93年举办的,这次乐队演绎的风格与形式以往有所不同,整个演 出全部的伴奏均由四人完成,家驹、贯中用的都是 木吉他,使得乐曲有一种非常纯朴的感觉,这无形 中也拉近了和歌迷的距离! 演唱的歌曲都是BEYOND的代表作品,如《真的爱你》 《长城》等,由于是在专集《乐与怒》发行不久, 其中的几首歌也能与歌迷见面,如《和平与爱》等。 从场面上看,歌迷十分投入,BEYOND也非常卖力, 最后一曲《海阔天空》把整个演唱会推向了顶峰!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