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率真张咪冲击世界歌坛 发型再引前卫时尚(图)


  张咪,一个大家熟悉的,却又时常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名字,作为中国内地乐坛的一代领军人物,张咪的一举一动都曾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她率真、她大胆、甚至有些孩子气的性格。

  记得十年前,身为著名歌星的张咪主演了一部名为《孤星》的电视连续剧,这部剧的故事梗概就是以张咪的成长历程为蓝本创作的,张咪在剧中出演了一个重要角色,几乎就是饰演了自己,可谓是本色演出。当时,这部电视连续剧也凭借着曲折动人的故事和演员出色到位的表演,很快红遍了大江南北,张咪自然也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而被更多的人认识了。

其中表现尤为明显的一件事儿就是,张咪当时留了一个近似于平头似的发型,让人看上去就像一个假小子,而恰恰是这种男性化的装扮,更是恰当的体现了张咪的倔强性格和不服输的精神。这款有着强烈张咪个人色彩的发型,当时甚至被很多人称为“张咪头”,这款“张咪头”成了那个时代的时尚标签。后来,有很多人专门拿着张咪的照片,到理发店,就要把自己的头发做成张咪式的,一时间满大街的“张咪头”成了那个时代的一道靓丽风景。那时张咪已经成了中国乐坛极负盛名的标志性人物,影响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以后的若干年里,张咪几乎淡出了内地乐坛,她那时也萌发了退出歌坛的想法,于是,张咪开始了自己旅居国外的生活。几经沉浮,告别了青涩的张咪,显得愈加成熟大气,同时也散发出来了更多的女人的魅力,她做代言、拍广告、写回忆录,一刻不让自己停下来。可见,她的执着冲劲依然未变。以至于张咪的最新发型——齐刘海的长发,依然引领了时尚界,公众也依然热度不减地效仿这种被称为“新张咪头”的发式。张咪作为时尚潮流风向标已成为了不争的事实。

  在娱乐圈浸润多年的张咪,依然是其中的风云人物,可她心底的那份音乐情节却始终没有改变,她认为音乐永远是她心里的一块净土,是她可以逃避纷扰、体味人生的最适合的方式,所以,一个成熟的张咪回归音乐,唱响自己的心灵之歌,就是理所当然的。因此,在2008年伊始,张咪便推出了自己在加盟欧洲EMI音乐出版公司后的首张英文唱片中的单曲——《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值得关注的是,专辑里有7首歌都是由张咪本人参与创作的,这也预示着张咪正在向一个更全面、更加国际化的歌星迈进。据了解,张咪的这张专辑的所有曲目已经全部录制完成,预计2008年春节后将在欧洲进行后期修改和调整。专辑的制作人艾迪及欧洲EMI音乐出版公司这样展望这张专辑,“这无疑将是张不凡的唱片!有最优秀的制作团队、有最有效的发行体系、有最优美的词和曲以及声音最富有感染力的歌手,我们还缺少什么呢?”

  对于张咪来讲,发行这张唱片也许有了更多的深意,“这是张国际发行的唱片,我作为中国的歌手,我的音乐始终是属于中国的,也是属于全世界的。我更希望把我的国家的传统文化、我们的现代文明,向全世界展示!”在谈到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时,张咪显得格外的激动,“这张唱片也是我献给北京奥运的礼物,我希望我的国家更加的强大,这样才能让我们这些有海外经历的人能叫响自己是中国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