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疯狂歌迷送离奇礼物 优质偶像黄鑫哭笑不得(图)

疯狂歌迷送黄鑫的大红色内裤
疯狂歌迷送黄鑫的大红色内裤

歌迷送的纯金饰品
歌迷送的纯金饰品

歌迷送黄鑫的离奇礼物
歌迷送黄鑫的离奇礼物

  英皇星艺“优质偶像”黄鑫,日前在京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我的另一半》。随着专辑的发行,宣传攻势也立即展开。每天忙忙碌碌的通告让这位优质偶像感到有些辛苦,但是有贴心的歌迷相伴、支持,再多的付出对他来说也是值得的。

  黄鑫签约英皇后,公司每月都会收到近千封来自全国的歌迷来信,还收到各地及国外歌迷寄来的各种礼物,如营养面膜、象牙雕刻的印第安巫师、滋补鸡汤、各地特产小吃等,更不可思议的是有疯狂歌迷送上一个大礼盒,里面装有纯金项链挂饰、与黄鑫配对的生辰八字书、大吉大利的红色内裤,还有一个用黄色安全套做成放有“黄鑫我爱你 祝贺专辑大卖”字条的怪异礼物,以表对黄鑫的支持和喜爱。

在看到这种近似疯狂的礼物后,这位优质偶像显得有些哭笑不得。

  每每收到歌迷的礼物,黄鑫都显得非常高兴和开心。歌迷的每一份礼物他都很喜欢,也明白歌迷的心意,但是此次收到如此“充满新意”的礼物他显得有些担忧,坦言希望歌迷能够喜欢并多多支持专辑《我的另一半》,送礼物表达心意黄鑫感到十分感动,但是类似于纯金项链这么贵重的礼物实在是太破费了,毕竟很多都还是上学一族。黄鑫希望爱他的每一个人都能快乐,包括每位歌迷的父母。所以希望歌迷不要再破费,多多支持黄鑫的音乐,多做一些慈善的公益活动。

  这位优质偶像希望通过艺人的号召力,感染每一位支持他的歌迷,通过努力真正使大家都能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同时黄鑫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言行,做一个真真正正的优质偶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