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偲菘签约新东家 胡静盛装出席捧场助阵(图)

胡静出席李偲菘发布会
胡静出席李偲菘发布会

胡静为三师歌坛前辈献花
胡静为三师歌坛前辈献花

  昨天下午,享誉全亚洲的金牌音乐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在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一同签约星光国际。由于这三位乐坛大师先后为刘德华、张惠妹、蔡依林等大牌歌手制作过畅销专辑,因此他们落户北京签约新东家自然吸引了各方关注,刚刚于2007年底步入歌坛的知名艺人胡静也前来到场祝贺。

   签约发布会上,胡静特地登台将精心准备的大红、淡紫、金黄三种不同颜色的玫瑰献给三位歌坛前辈,在主持人的追问下,胡静向大家道出了玄机。

原来这三种颜色的玫瑰寓意深刻,红色和紫色象征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这三位华人世界的音乐巨匠事业大红大紫,而金黄色则是祝福三位老师未来的事业更加辉煌。

  据了解,戏剧女王胡静转战歌坛推出的首张国语大碟《天蝎座》便是出自新加坡著名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两位大师之手,在整张唱片中,都可以看到李氏兄弟音乐风格的影子。为了录制自己进军歌坛的首张唱片,胡静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来筹备,期间她推掉了多部戏约并且远赴新加坡系统学习声乐知识,唱片更是受到了偲菘、伟菘两位老师的全程监制和鼎力支持,在经过连续数日紧锣密鼓的奋战后,胡静终于得到了李偲菘这位严谨制作人的首肯。胡静成功从影坛跨界歌坛,离不开偲菘、伟菘两位老师的鼎力相助,胡静对此深表感谢,并期待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可以有机会与易家扬老师合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李偲 | 李伟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