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娇见到米奇超开心 不容“情敌”米妮近身(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08:46 来源:搜狐音乐

  Twins最新贺年专辑《最爱笑迎鼠》于1月21日(星期一)开心面世,鉴于来年是鼠年,而唱片公司正烦恼今年找那一个单位合作的时候,有关同事便立刻与香港迪斯尼乐园洽谈合作事宜,促成这次合作,而Twins能与一众迪斯尼朋友于主题公园拍摄唱片封套及MV,开心不已。尤其是阿娇,一直都很喜欢米奇的阿娇更要求米奇站于她身旁一起拍摄,问阿娇怕不怕米妮吃醋吗?阿娇说:“哈哈!米妮是我情敌?开玩笑啦!米妮好大方呢!而且,很多人喜欢米奇应该好开心。”而今次除了跟一众迪斯尼朋友拍摄外,洪卓立及新人陈嘉乐更被邀请参予拍摄。很是热闹!

  而Twins推出贺年碟期间要为其早前推出的国语大碟于国内宣传,未能于香港为其贺年碟宣传,而曾经参予过历年来的贺年专辑一众师弟妹得知后,羣起力撑,于2日4日(星期一)便到旺角跟大家拜个早年和亲手售卖贺年专辑《最爱笑迎鼠》,更会送贺年晖春及利是封给街坊,包括关智斌、Sun Boy’z、吴浩康、郑希怡、洪卓立、蒋雅文及陈家乐等。

  碟内首首开心行运歌曲,包括由08贺年型歌<送猪型鼠>及历年贺年歌包括<红当当飞吻>、<八星报喜贺贺喜>、<四大才子发大才>、<双骄吐艳庆新春>、<五福金鸡喜满堂>、<孖宝668>、<你最红>及<四喜临门喜迎春>等。除此以外,更随碟附送Bonus DVD,内除有Twins和一众迪斯尼朋友开开心心08贺年歌曲<送猪型鼠>外,更有历年贺年MV包括<梦想黄金屋>、<红当当飞吻>、<八星报喜贺贺喜>、<<孖宝668>及<你最红>等。

  而Twins这次得到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支持,实行送大礼,乐迷可参加Twins x Disneyland “最爱笑迎鼠”贺年大抽奖,得奖者有机会与Twins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共晋午餐或得到香港迪斯尼乐园送出一日门票两张。随碟更附送Twins x Mickey&Minnie晖春,利是封(共四款,每张唱片一款)及贺年贴纸相。想与Twins于香港迪斯尼乐园共晋午餐及得到款款精品,实在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