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守完“色戒”08想拍拖 罗志祥拒恋陶喆旧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08:5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18日,香港,“小猪”罗志祥日前出席活动时因Fans推撞而伤及旧患,但前晚(1月16日晚)他录像《劲歌金曲》时已回复状态,又唱又跳。另外,陈奕迅谈及在颁奖礼庆功宴上饮乐易玲喝过的酒,他即说:“那酒是先我饮过的!”即暗示是乐小姐饮其口水。

  小猪前晚联同陈奕迅、容祖儿、李克勤、张敬轩等为《劲歌金曲》进行录像,他获无线安排于独立贵宾室化妆,一线歌手如克勤、陈奕迅和祖儿等都只能在外面的化妆间一起化妆,不过克勤和陈奕迅都表示不介意。

  而席间小猪除以广东话讨好Fans之余,更落力地又唱又跳,似乎并未受前日在记者会上因被Fans推撞而弄伤脚的事件影响。而前日在活动结束后,他已立即去看中医,还顺道看喉咙,而医师就立刻在他的脖子后用梅花针针灸。

  提到他和陶喆的前女友Liz传绯闻,小猪闻言即肯定表示二人没有可能,他们只是见过两次面,是不相熟的朋友,问到他们可会有发展机会?他说:“没有时间去发展。”谈到白龙王叫他2007年戒色?小猪即笑言:“已经过去了,08年可以交女友啦!(交了女友未?)有时间才可交女朋友,总之就看缘分。”

  乐易玲饮陈奕迅的口水

  谈到陈奕迅早前出席劲歌颁奖礼庆功宴搂着高层乐易玲一事,他笑说:“我和乐小姐都OK,她对我很好,又整天问候我,过年都有发短讯。”

  陈奕迅解释当晚是乐小姐走过,叫他无论如何都要喝酒,对于被指饮乐小姐的口水?他说:“酒是我先饮的。(那她不是要全部听你的话?)这些只是传说吧!”陈奕迅其后又自爆曾与陈志云一起食饭,问到对方有否饮其口水?他说:“可能都有啊,那我不是很厉害吗!”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