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反光镜:朋克音乐应具有乐观反讽和自嘲的精神


  飞行者唱片旗下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新专辑《成长瞬间》全国巡演的第一轮暂告一段落,在备战第二轮巡演的间隙,反光镜乐队投入了紧张的新歌创作中。

  反光镜的创作能力是被所有歌迷见证了的,他们的朋克风格轻松、活跃,在朋克的精神下开创着他们的积极乐观乐风,他们的歌词中体现着他们的生活。反光镜将生活融于歌曲的创作中,每个音乐元素中都体现着他们的朋克理念。

  反光镜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朋克音乐应该具有乐观的精神,反讽和自嘲的精神,同样对社会问题也有责任感。

因为作为一个自然人本来就要关注社会,然后才能融入其中。一个音乐人首先要有生活,我们的音乐也是来源于生活的,再有一些艺术上的加工。而朋克,我们认为是积极的,里面应该更多的是乐观的精神,再加上我们乐队每个人都是乐观生活的提倡者,所以就有了上面的诠释。”

  反光镜乐队在十年的乐坛生涯中变化很明显,他们技术娴熟、配合默契、音乐编配成熟,同时也抛开了不少顾虑,更大胆的尝试新方法去演绎自己的作品。他们在灵感之光的照耀下,一定会突破自己,创作出更加优秀的原创朋克音乐,让我们静待他们的下一轮巡演、静待他们的好作品问世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